袁姗姗回应与张继科恋情绯闻 一个“che”字打脸卓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3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继科袁姗姗绯闻上热搜榜,自张继科方面回应绯闻后,袁姗姗也回应了与张继科恋情绯闻。这次袁姗姗只用了一个“che”字就打脸卓伟

袁姗姗回应与张继科恋情绯闻

袁姗姗回应与张继科恋情绯闻

  2月6日,全明星探曝张继科袁姗姗疑似相恋。当时袁姗姗正在上海拍戏,张继科则在录完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后,与袁姗姗会面,两人还一块去了酒店。不过从视频中看出两人并未有什么暧昧举动。

  在全明星探发出爆料预告后就有风声,张继科袁姗姗双双上热搜。张继科方面也很快回应称自己是小藏獒,不是小鲜肉。等到发出爆料之后,张继科也很快否认这段绯闻称自己还是单身狗,和袁姗姗吃饭时有一伙朋友在一起。

袁姗姗微博截图

袁姗姗微博截图

  不久后袁姗姗也发微博写道:“che”,疑似回应这段绯闻爆料很扯。

  看来2016年网络词还没过去啊,这次网友又得说:卓伟要你何用了。本来张继科袁姗姗就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竟因一场聚会曝出如此大的绯闻,或许这之后两人会对上眼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