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为什么要道歉阿雅 阿雅与小s不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2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小s为什么要道歉阿雅 阿雅与小s不和吗-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小s道歉阿雅,节目中小s因为觉得对不起阿雅而流泪,一向毒舌的小s谈及过去似乎也有柔软的一面。那么,小s为什么要道歉阿雅呢?阿雅原谅小s了吗?阿雅小s真的不和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小s道歉阿雅

小s道歉阿雅

  小S揭与阿雅22年心结 哽咽道歉:不够尊重她不够爱她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主持《姐姐好饿》第二季,靠着她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陆续邀来诸位好姐妹当嘉宾,继范晓萱范玮琪之后,阿雅也现身节目。2人虽然是圈内有名的好姐妹,但她坦言双方也曾有心结,一提到往事情绪涌上,忍不住硬咽。

  阿雅回忆2人17岁在华冈艺校当同学时,在新生训练营结成好友,友谊长达22年,几年前她曾经到美国游学一年,其实当时生活特别孤单、难熬,好不容易接到小S的电话,对方一句关怀的话就戳中她的心,可是又立刻补一枪“我想跟你说,你的英文没我好”,连安慰、关心人的方式都很小S。

阿雅

阿雅

  小S透露,她以前和阿雅同班,阿雅是班上的搞笑型的丑角,她常会开阿雅的玩笑,也会使唤她去买早餐。后来两人进演艺圈,小S也常在节目上开阿雅的玩笑,但其实阿雅不喜欢这样被开玩笑,有一次阿雅终于认真的对小S说:熙娣,请你以后不要在众人前面开我这样的玩笑,我很不舒服,而且我不喜欢这样。小S才意识到原来阿雅忍了这么久,但当下她很尴尬只好草草道歉。

  尽管这件事已经事过境迁,但一直放在小S心中,因此趁着阿雅出新书邀请写序,她特别借这个机会好好向对方致歉,“小时候的玩笑可以开,但是每个人都会改变,都会成长,当她想改变、想成长的时候,你还是用同样的方法对待她的时候,那就是你不够尊重别人、不够爱她”,说着说着她忍不住硬咽。

  不过阿雅也说其实当年才刚出道,心态也还不够成熟,还好重新再见面时,2人都有所成长、改变,彼此知道对方玩笑的底线在哪,以及开玩笑背后的用意,让彼此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阿雅否认和小S的不和传闻:因被调侃生气

小s

小s

  阿雅提及姐妹淘,否认和小S的不和传闻,不过还是坦承年轻时曾因被小S嘲笑而生气。

  阿雅在主持界做得风生水起,娱乐圈也有一票好友,她和大小S、范晓萱等人组成的姐妹淘“七仙女”也为人津津乐道。不过,阿雅常在节目中被小S嘲笑、揶揄,当被问及是否生气时,阿雅坦言:“你要问十六岁到二十岁之间我有没有因为被他们调侃生气过,我说没有那肯定是骗人的,因为那时候我才青春期,朋友姐妹之间也会有闹别扭。”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