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微博暗讽金星不男不女,金星反击王凯躺枪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55: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金星秀》遭到了停播,不少网友都纷纷在猜测停播的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但是《金星秀》停播了并不意味着金星本人就会消停了,其中前几天靳东在微博上发布的一篇中有说到的一些言辞可能让人看着觉得就是直指金星,于是靳东和金星两人之间的话题也是不断的在延伸。此前两人就有暗地较劲的势头了,感觉这次有点直接开炮的赶脚。

 靳东微博暗讽金星不男不女,金星反击王凯躺枪了!

  在这之前金星在节目中曾经有评论过靳东的演技,当时《我的前半生》这部剧非常的火爆,然后金星在节目中就开始评论靳东的演技,表示靳东曾经是自己很喜欢的演员,但是这次出演的角色让她非常的失望,也许是这样的言论引起了靳东的不满。

 靳东微博暗讽金星不男不女,金星反击王凯躺枪了!

  在这之后,关于靳东的各种话题也是被传开,有说靳东卖弄文学的,有说靳东人设崩塌的各种各样的言论纷至沓来,但是靳东也是在微博上发起反击,称自己是纯爷们,不会接触不男不女的人物,这样明显的话语,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来是在说谁。

 靳东微博暗讽金星不男不女,金星反击王凯躺枪了!

  那么以毒舌著称的金星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啊,肯定会发起反击,但没想到金星在反击的同时可怜的王凯连着一起躺枪了。金星转发了王凯的微博,对王凯是一顿大夸,转发中说道王凯为人稳重,演技还很好,更是称赞了王凯做人有自己的格局,这不很明显就是在讽刺靳东为人没有格局吗,说这样的话很明显就是对靳东的反击了。

 靳东微博暗讽金星不男不女,金星反击王凯躺枪了!

  关于王凯和靳东二人的传言网上也是各种说,两人在合作了《伪装者》之后,就开始流传出靳东和王凯不合的消息。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某一次靳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和王凯关系如何时,靳东的回答是说他对胡歌比较了解,但是其实在私底下对王凯并不是那么的熟悉。就是这样一次简单的采访,导致靳东和王凯两家粉丝开撕了。

 靳东微博暗讽金星不男不女,金星反击王凯躺枪了!

  然后这次金星借王凯的微博来讽刺靳东,也是引起了诸多粉丝不满的情绪了。但其实靳东和王凯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两人之前也是合作了很多部热播大戏,不管戏里面两人的关系如何,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关系其实还是很好的。(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