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个人资料 李玲玉离婚了吗 李玲玉近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52: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玲玉个人资料 李玲玉离婚了吗 李玲玉近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

   说起李玲玉,也许大家不太清楚。但是说起老版《西游记》,想必不少人都有印象。最近李玲玉现身某节目现场,有网友惊讶的发现她长的好像女星孙俪。今天我们来扒一扒李玲玉个人资料。

李玲玉个人资料

李玲玉个人资料

  李玲玉近照曝光酷似孙俪

  说起李玲玉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她曾在老版《西游记》中扮演“玉兔精”,并在剧中演唱一曲《天竺少女》,红遍大江南北,被称为“甜歌皇后”。

李玲玉剧照

李玲玉剧照

  非常漂亮有木有?时隔多年,如今的李玲玉已经53岁了,最近她罕见的亮相某访谈节目,网友纷纷觉得她保养得太好了。

李玲玉近照酷似孙俪

李玲玉近照酷似孙俪

李玲玉唱歌

李玲玉唱歌

  然而更多网友惊呼的是,如今的李玲玉实在太像孙俪了。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好多个瞬间都让人误以为她是孙俪

李玲玉表示不晒幸福

李玲玉表示不晒幸福

  一直以来李玲玉都非常低调,不会像其他明星一样将生活中的事在网上晒这晒那的,以至于外界纷纷误认为她离婚了。其实她过得比任何一个明星都幸福美满,丈夫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加拿大商人,儿子非常帅气,只是李玲玉不愿意带出来而已。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