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出轨嫩模是真的吗?胡海泉离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3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小春被疑出轨,妻子应采儿果断否认,原来卓伟要曝光的并不是陈小春而是胡海泉呀。胡海泉疑似出轨嫩模被卓伟拍到,然而不少网友称胡海泉早就离婚了,这还算是出轨吗?所以胡海泉到底离婚了没有呢?

胡海泉出轨嫩模是真的吗?

胡海泉出轨嫩模是真的吗?

  网曝胡海泉携嫩妹回家过夜 两年前被传与妻已离婚

  2月13日据网友“狗仔大圣”爆料,“羽泉”组合的胡海泉被拍到在近日路边壁咚嫩妹,之后还把女方带回家过夜。爆料人表示胡海泉携酒吧女孩过夜,还称胡海泉疑出轨。

  胡海泉在2014年被曝隐婚6年,一双儿女也遭曝光,2015年3月坊间有传言称胡海泉与妻子在重庆离婚,当时经纪人出来怒斥谣传不真,不过,胡海泉并无正面回应过。同年6月据“全民星探”报道,有网友在朝阳区某房管所偶遇胡海泉夫妻,正在“房产变更”的窗口办理手续,疑似坐实离婚传闻,并净身出户为妻子“腾房”。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41岁胡海泉深夜约会妙龄女 上演壁咚戏码

  月13日下午,据某媒体爆料,近日,胡海泉与一白衣女子在酒吧嗨玩,还在街边上演壁咚戏码,随后两人一同现身小区地库,回到胡海泉家中,直到第二天,该女子才叫车离去。据了解,这位女子在酒吧工作,在四合院和别人一起合租。之前,胡海泉被曝隐婚多年,此次被拍和嫩妹过夜,疑似出轨。

  关于胡海泉的婚姻状况一直扑朔迷离,2014年,有媒体报道胡海泉隐婚多年,早已儿女双全。2015年,又有媒体爆料胡海泉和隐婚妻子办理房产变更手续,疑似离婚净身出户,但胡海泉本人针对这些传闻并未正式过,婚姻状况成谜,所以此次被拍和女子过夜,也并不代表一定出轨。

  此次“周一见”早在预告时就引起众议,很多人猜测出轨明星是陈小春,而应采儿还发博暗示不是事实。此番曝出该明星是胡海泉,网友纷纷痛斥卓伟“又一次雷声大雨点小”,也有网友表示:“人家胡海泉不是早就离婚了,这叫出轨吗?”

胡海泉壁咚嫩模

胡海泉壁咚嫩模

  胡海泉被曝疑似“出轨” 所以他到底离婚了么?

  出道以来,胡海泉对感情生活很低调,结婚、生子甚至离婚的传言纷纷被曝出,但胡海泉本人从未承认。早在2004年初,胡海泉被媒体拍到与女子在成都逛街的照片。

胡海泉老婆是谁

胡海泉老婆是谁

  当时有传闻称女子名为孙艳,是圈外人。

  胡海泉事后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但胡爸爸却大方承认该女子正是海泉的女友,并透露他们还在大年三十回沈阳见了父母。

胡海泉女友是谁

胡海泉女友是谁

  之后一直有消息称胡海泉已经结婚生子,但依旧从未正面承认过。

  2009年,胡海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松口承认恋情。称与重庆女友相恋了六七年,对方是圈外人,也已经“回”重庆了很多次。

  2013年3月,记者拍到胡海泉和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一起回到公寓,女生更大方搀扶着胡海泉上楼。

胡海泉女友照片

胡海泉女友照片

  直到2014年7月,风行工作室拍到胡海泉一家出游。此时,胡海泉被曝已经隐婚5年多。

  从风行工作室拍到的照片看,胡海泉的妻子看起来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妻子怀抱三四岁大的女儿,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乖巧懂事,眉眼间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

胡海泉有孩子吗

胡海泉有孩子吗

  随后又有媒体曝料称,胡海泉不止有一个女儿,还有一个儿子,并非是独生子女的他有可能面临超生问题。

胡海泉相关报道

胡海泉相关报道

  隐婚生子之事还从未承认过,2015年,胡海泉又被曝出办离婚,且将大部分财产给了妻子儿女。

  据当时重庆晚报报道,2015年3月16日,有曝料称胡海泉与妻子现身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两人在全过程没有争吵,很平静地办完了手续。

  重庆晚报记者通过多个渠道对此消息进行了印证,从知情人士得到的消息看,两个人是协议离婚,对财产分割没有异议,胡海泉将大部分财产留给了前妻和孩子。

胡海泉离婚了?

胡海泉离婚了?

  从户籍资料看,胡海泉前妻姓王,是重庆渝中区人,比海泉小四岁,1979年出生,并非网上传言的叫孙艳,也不是圈内人。胡海泉有两个子女,儿子出生于2003年,女儿出生于2010年,其中女儿是香港籍。

  胡海泉的经纪人当时回应时只说了一句:这个传言很无聊。就挂断了电话。

  同年 6月19日,有曝料称胡海泉夫妻在朝阳区房管所办理房产变更手续。

传闻称胡海泉夫妇办理房产变更手续

传闻称胡海泉夫妇办理房产变更手续

  据曝料者介绍称,胡海泉与一位女士现身朝阳区某房管所。据悉胡海泉与这位女士在房管所逗留20分钟后离开,当天他们办理的的业务内容是房主变更、房产过户事宜。

  随后媒体向其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表示该照片估计是之前卖房时被拍到的。

  结婚生子离婚传言一直沸沸扬扬,胡海泉却都未曾承认过。如果此前离婚传言为实,那此次“疑似出轨”的消息也许只不过是胡海泉开始了一段新恋情。

胡海泉真的离婚了吗

胡海泉真的离婚了吗

  胡海泉被曝疑似出轨消息看来又是一个乌龙事件了,难怪网友会说:卓伟已无底线。胡海泉离婚消息如果属实的话,卓伟此次又该遭打脸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