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被曝春节约会朱镇模 朱镇模微博亲密认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3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女星张俪被曝于春节期间与韩国男星朱镇模同游日本,疑似正在热恋。昨日,情人节才刚刚过去,近日就被曝出恋情,这时间选的差一点哦。

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

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

  2月15日下午,朱镇模更新微博晒出与张俪亲密合影,并写道“谢谢大家!我会好好照顾她的,我们拍的照片就在这里”。还亲切的称女友“俪姐”。

朱镇模公开恋情

朱镇模公开恋情

  2月2日,张俪穿着朱镇模的外套,与他一同走出酒店,两人在日本街头散步拍照,状态悠闲,十分甜蜜。随后,张俪朱镇模一起来到某超市购物,张俪在挑选帽子时,朱镇模也会在一旁给出建议,很是贴心。

  朱镇模经纪公司今日向媒体表示:“两人确实是在恋爱,张俪在韩工作期间朱镇模给予了很多帮助,二人也因此逐渐亲密,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张俪朱镇模恋情曝光

张俪朱镇模恋情曝光

  张俪与朱镇模的绯闻从去年就开始疯传了,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承认,这一次被曝出春节同游的照片,恋情坐实,终于承认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张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