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孕照首次曝光 外媒曝其生前有婚外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0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玛丽莲梦露是家喻户晓的性感女神,在许多人心中,她的地位早已无可替代,即使时至今日,她依旧拥有者无可比拟的影响力。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她未公开的孕照,疑似婚外情曝光。

玛丽莲梦露孕照曝光

玛丽莲梦露孕照曝光

  已故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尽管逝世多年,但她的影响至今都不曾减少。不过近来一张从未公开的照片,却意外揭开梦露疑似婚外情的内幕,且照片还是她大腹便便的孕照,让不少人都相当震惊。

外网新闻

外网新闻

  英国《每日邮报》刊出一张梦露在1960年7月时于纽约片场拍下的彩色照片,这是一位名为尼麦可斯(Tony Michaels)的人所公开,他是梦露生前好友Frieda Hull的邻居,而Frieda Hull过去曾拥有她不少珍贵照片,只是在去年时变卖了一些。

  至于汤尼麦可斯就在一场拍卖会上买下这张珍贵的照片,加上他又从Frieda Hull口中得知梦露这组照片是“孕照”,因此强调梦露怀孕的可信度很高。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据悉,梦露肚中的孩子并非第三任丈夫亚瑟米勒(Arthur Miller)的,而是她合作电影《Lets Make Love》男星Yves Montand的孩子,换句话说,梦露在过世前很有可能搞婚外情;只是梦露这个小孩最终是堕胎还是流产,则不得而知。

  玛丽莲梦露已经逝世多年,如今曝出孕照,影响力依旧不减。这其中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呢?若是梦露逝世前真的有过婚外情,那么对象又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