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恋情曝光 维嘉女友王小牙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0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李维嘉暴瘦原因一直被网友广为揣测,李维嘉失恋成最大主因。没想到李维嘉近日牵手新女友,李维嘉恋情曝光,维嘉女友王小牙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维嘉恋情曝光 维嘉女友王小牙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近日,李维嘉疑似自动曝光恋情,马上引起大量围观和议论。李维嘉晒出了和一位漂亮女子的亲密合影,还写了一些甜蜜浪漫的言语,那位女子也写了一些温情之言,两个人的意思似乎很明显,就是想告诉大家,他们两人在一起已经四年了,而且一直恩爱如初。

  那位漂亮女子和李维嘉是同事,名为王小牙,也是一位优秀主持人,过去和李维嘉一起合作过很长时间。除了主持之外,她在写作和制片等方面都很有才华,并且有自己的传媒公司,可见她是一个很出色的女人,和李维嘉很是般配。

李维嘉恋情曝光 维嘉女友王小牙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维嘉恋情曝光 维嘉女友王小牙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