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又离家出走 吴绮莉:管不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7:59: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的冲突如今已经成为了连续剧,最近“小龙女”又辍学离家出走,对此吴绮莉疑似已经妥协不再强求女儿回家与上学,仅表示女儿即将满18岁,管不住了。

 “小龙女”又离家出走 吴绮莉:管不住了

吴绮莉留长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记者致电吴绮莉询问她与女儿吴卓林的关系,问女儿是否离家出走?她语带无奈地说:“其实她是有段时间没在家住了,但我一直有和她保持联络。她今年11月就满18岁了,已经长大了,不是吓一下就能管得住的了”。

 “小龙女”又离家出走 吴绮莉:管不住了

吴卓林和友人

  记者问到她知道卓林搬去私人屋苑了吗?吴绮莉回答:“我自己就有朋友住那边,但不知道她有没有朋友住那边,她知道密码也不出奇。”提到卓林辍学,吴绮莉却有另类的想法:“学习不一定是要回归学校的,她有和我讲她现在教小朋友说普通话,这也是一种生活体验,主动去工作是好事,总好过温室生活”。

  问到有否有向卓林支付生活费?吴绮莉称有提供基本开支:“应该要给的都有给,但不多。她都长这么大了,应该要学会如何自己生活”。

  面对女儿离家的决心,吴绮莉作为母亲只能无奈接受,又强调家大门永远为女儿而开:“想要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妈妈我永远都会欢迎。我们都有联系的,又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只有当她是去生活体验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