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北真希种子 崛北真希退出娱乐圈 崛北真希下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4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崛北真希种子 崛北真希退出娱乐圈 崛北真希下海了吗-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日本知名女星崛北真希在媒体上宣布自己为了照顾家庭,决定退出娱乐圈,不再出来演戏了。此消息一经公布,很多喜欢崛北真希的粉丝都在为此感到惋惜。还有很多不了解崛北真希的网友在问崛北真希什么时候结婚的?崛北真希老公是谁?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崛北真希老公是谁吧!

崛北真希,日本知名的女演员。2003年的时候,因为在电视剧《永远两个人》中客串而正式开启自己的演艺生涯。同年的十月份,在电视剧《手机刑事之钱刑舞》中担任主演。2005年的时候,因为和山下智久一起出演电视剧《野猪大改造》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在同年她还凭借着电影《永远的三丁目的太阳》获得第十九届日本新人大赏奖。

2015年的时候,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崛北真希宣布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此消息一出,很多粉丝都在问崛北真希老公是谁?对于崛北真希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崛北真希本人也很大方的回答称自己的老公是日本男演员山本耕史,两人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电视剧《家有六子》认识的。

网友在知道崛北真希老公是谁之后,都纷纷表示恭喜女神,并祝福女神可以一辈子幸福下去。在2016年的时候,崛北真希和山本耕史成功生下一名宝宝,目前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