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怒斥耍大牌谣言 称复杂的是人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2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明星耍大牌的现象屡见不鲜,不少明星因为这件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但是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艺人杨丞琳最近被曝耍大牌,逼广告商换休息室,对此,杨丞琳通过脸书,发了314个字反驳谣言。

杨丞琳怒斥耍大牌谣言

杨丞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10日拍摄某保养品广告,随即遭到读者投诉爆料,指控她拍摄广告过程中臭脸工作,并称休息室太小,要求换大的休息室,前后请经纪人向工作人员表达3次诉求。读者表示包括厂商人员与拍摄人员约10多人最后被迫搬到小间休息室里,也因此延误拍摄进度。工作人员对她的要求都很不满,私下传讯讨论此事,认为她在找麻烦。杨丞琳遭到爆料后2小时,在脸书以314字反驳此事件,化妆师也在脸书回应。

杨丞琳怒斥耍大牌谣言

杨丞琳出席活动

  读者表示杨丞琳与发型师、助理等共5人,上回她拍同一厂商的另一支广告,休息室大小跟今天一样,上次她没抱怨,不懂这次为何要为难工作人员。“杨小姐又在闹了,说她的化妆室太小,硬要跟我们这边10几个人(工作人员加客户)换地方,但明明以前片场的化妆室也那个大小,派经纪人连说了3次”、“10几个人挤一间都有一点勉强了”、“第一次听到赶客户的……”。

  对此,杨丞琳经纪人澄清:“本来的化妆室没窗,自然光化妆比较快,所以希望换到有光的休息室化妆,换的过程前后3分钟,现场没有人抱怨,大家拍摄气氛愉快,不懂爆料者心态,这根本是抹黑!”

杨丞琳怒斥耍大牌谣言

杨丞琳自拍照

  与她合作的厂商公关则表示:“我们合作第2年很愉快,可能是中间有误会。”

  经过记者查证,现场有5间房间,事后制作方并没有把最大的房间换给杨丞琳,而杨丞琳方面是因光线而提出要求,所以现场工作人员也帮她换了采光较好的房间。

  稍晚,杨丞琳上脸书解释,表示没有主动要求换休息室,是经纪人跟妆发师觉得原先房间没透光不好上妆,所以才去要求换的。她也说拍摄过程大家都合作愉快,没有任何无理的要求。

  随后,化妆师也在脸书上回应表示:“我就是化妆师本人,也是我去跟制片询问是否可换到采光较好的房间好梳化,因本人已有老花,眼睛不好,尤其又是拍保养品广告,所以更需要充足的光,根本跟丞琳没关,不知为何她会被人误会跟抹黑成这样,真的对丞琳感到抱歉,人心真可怕。”

杨丞琳怒斥耍大牌谣言

杨丞琳写真

  杨丞琳脸书全文:

  对于爆料者的抹黑,本来不想理会,但发现这个莫须有的事情被放得有点大,因此有几点容我在此说明

  1、我抵达现场后立刻开始化妆,但因为休息室没有透光因此一直中断化妆并需要多架灯管调整灯光。

  2、妆化到一半突然被告知,要我先吃个早餐,因为制片方要给我们一个透光的房间,于是我先休息。到了另一个休息室后我才知道妆发师和经纪人去协调房间的事。

  3、这个片场我来过多次,每一个房间都很舒适,比起拍戏时得在路边化妆弄头发,真的很幸福!连在路边我都可以了,在这里又怎么可能有任何怨言呢。

  4、与客户合作以来,非常愉快,他们从来没亏待我,我也不会对他们有任何无理的要求。

  感谢大家细心阅读,这个世界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

  希望今天广告拍摄顺利喔

杨丞琳怒斥耍大牌谣言

杨丞琳写真

  其实大多数的艺人还是比较敬业的,只是少数艺人一旦红了起来就开始飘飘然了,才会出现耍大牌、滥用替身甚至抠图出镜等不敬业的现象。正如杨丞琳在脸书回复的那样,复杂的是人心,澄清了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