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杰许玮甯同游日本遭曝光 被指控私用剧组车辆约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04: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艺人王柏杰被台媒曝光和许玮甯在一起约会,但是随后却爆出他使用剧组车辆约妹子等四大罪状,为此他开始呼冤并表示相当无奈!但事情真相如何相信大家还是很好奇的,现在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还原一下事情经过吧!看看王柏杰是如何解释的吧。

王柏杰

王柏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柏杰和王柏杰日前被爆约会,不料28日再被《盛情款待》剧组揭露态度不佳4大罪状,尤其他挪剧组车辆当作把妹战车约会引起议论。他随后向台湾媒体还原真相,苦喊:“我这样努力却被抹黑!”相当无奈。

  据报道,王柏杰和许玮甯被爆畅游京都,但是当日原本应该拍电影,却要求剧组调班,连平常接送他的车子都挪来开,剧组事后才知道车子被开去把妹非常生气。

  此外,剧组指出王柏杰在日本拍摄时,不顾机场禁烟当众抽烟,被日籍工作人员伸手抢烟塞在手心,以防违背机场禁令;接着又发生房间健身伤到脚部旧伤,赶戏期间又得连忙送医;最后是他见到导演陈钰杰、日方金主、工作人员不打招呼,只顾窝在角落抽烟,还催拍快点,被指态度没礼貌,被剧组气列拒绝往来户。

  对此,王柏杰透过经纪人向台湾媒体还原真相,“看到这样的报道我真的很错愕,我完全没有用剧组的车做拍摄接送以外的用途。经纪公司同事有自行付费租车出去,所以也根本不是使用剧组的工作车辆。”

许玮甯

许玮甯

  至于不顾机场禁烟当众抽烟一事,王柏杰透露关西机场其实设有吸烟室:“抽烟都有按照规定在吸烟室抽,有一个晚上在户外天台,以为可以抽,点了之后才知道户外也禁烟,立刻自己熄掉。被说成工作人员把烟熄在手上实在离谱。”

  由于《盛情款待》是王柏杰退伍之后第一部电影,经纪人汉菁形容他很珍惜这个机会,也做了不少淮备,“因为戏中有很多英文对白,剧组提议是否需要英文老师,他在开拍前也很认真并密集的上了近两个月的课,比做学生时还认真。”

  此外,王柏杰为了维持演员好的状态,才会时常在房间运动健身,却因为器材的松脱造成跌伤,经纪人汉菁表示:“真的是谁都不愿意发生的,他第二天还是忍痛照常拍摄,并没有耽误拍摄进度,这样努力,却被抹黑成这样,我实在感到无奈,因为我真的真的看到他的努力和付出!”

  艺人作为公众人物,需要时刻维护好自己的形象,遇到事情必须一一解释的,真的是挺辛苦的!不过,作为公众人物,得到了粉丝的追捧,也必然承受着压力,洁身自好这是第一点。看王柏杰方把事情解释的还算清楚,也许真的是被愿望的吧,吃瓜群众还是可以选择暂时相信他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