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敏佳结婚曝婚纱照 纪敏佳老公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0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纪敏佳(现名纪丹迪)是05超女,那时候的纪敏佳颇受大家的关注。时过境迁,如今曝纪敏佳结婚喜讯,真是可喜可贺。纪敏佳老公是谁呢?有传闻称纪敏佳老公也是一位军人,不知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扒扒纪敏佳老公资料照片吧!

纪敏佳结婚

纪敏佳结婚

  05超女纪敏佳结婚晒登记照:世间所有相遇都不如你

  3月2日下午,超女纪敏佳(现名纪丹迪)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穿军装的结婚照,并动情写下“世间所有相遇,都不如你”,宣布自己升级为人妻。照片中,纪敏佳与老公甜蜜搂肩,十分般配。而据微博定位显示,纪敏佳微博发出时还在海淀区民政局,可见是刚刚领证就向网友们报喜了。

  纪敏佳曾因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并拿下全国第五名而被网友们熟知。2009年,纪敏佳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这也是她在结婚登记照中身穿军装的原因。网友们看过纪敏佳结婚的消息后纷纷表示恭喜,“我的女神,你一定要幸福!”“哇,恭喜恭喜哦,05年超女又有一位升级人妻。”

纪敏佳结婚照曝光

纪敏佳结婚照曝光

  纪敏佳结婚 纪敏佳老公是谁为什么改名纪丹迪

  近日,纪敏佳发微博宣布结婚喜讯!她晒出结婚证,表示:“世间所有相遇,都不如你。”2004年,纪敏佳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赛区第四名。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名。她与张靓颖何洁李宇春周笔畅同一届,均为超女元老。纪敏佳之后改名为纪丹迪。

  纪敏佳,1982年6月3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比赛获得第四名。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比赛获杭州赛区冠军 、全国总决赛第五名。

纪敏佳为什么改名纪丹迪

纪敏佳为什么改名纪丹迪

  2006年签约赛发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于4月推出单曲《涂鸦》,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奖;同年6月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全新纪敏佳》。2007年担任中国环保基金会第五届环保大使。2008年5月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2013年参与安徽卫视举办的电视节目《我为歌狂》。2015年发行最新军旅歌曲《战狼》。

  2014年7月,纪敏佳在其新浪微博上晒出照片并留言,从大饼脸变成锥子脸,让网友惊叹不已,质疑其是否整容,对此,纪敏佳回应称多留点时间思考和学习。

  2015年12月29日,她解释说:“我梦到旭日升起,意识告诉我纪丹迪这个名字……于是我决定改名为纪丹迪,一点也没有纠结郁闷,很快做出决定,请以后叫我纪丹迪。”

纪敏佳个人资料

纪敏佳个人资料

  纪敏佳个人资料

  纪敏佳,1982年6月3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歌手。

  中文名:纪敏佳

  外文名:Maria

  别 名:佳佳、佳宝、小拽、丫头、小纪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1982年6月30日

纪敏佳性感照

纪敏佳性感照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涂鸦、只要有你、我在蓝天上歌唱、醉文明、孤单星球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空军政治部文工团

  职 别:正营级

  语 言:汉语、英语、日语

纪敏佳为什么当女兵

纪敏佳为什么当女兵

  纪敏佳为什么当女兵

  05届超女纪敏佳2009年悄然成为空政文工团一名文艺兵,现在是副营级干部,谈到如何走进空政文工团这个大家庭,纪敏佳讲述了自己从军的经历。原来纪敏佳能够把握参军这个宝贵机会,还要多亏中工网的嘉宾主持张大礼这位慧眼伯乐。几年前,两人在《同一首歌》后台结识后,张大礼觉得纪敏佳是个可造之材,就留下了联系方式。不久之后,空政文工团招人,身为空政文工团一员的张大礼立刻通知了纪敏佳。歌声嘹亮、气质纯朴的纪敏佳经过努力,如愿以偿考入了空政文工团,成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

  纪敏佳老公是谁

  因为纪敏佳在08年参军,进入空军政治部的文工团,并且入了党,是一名真正的军人了,所以有网友也传闻纪敏佳的老公也是一名军人。

  05超女纪敏佳晒结婚照 婚纱照也被曝光

  纪敏佳@纪丹迪Amelia 发微博宣布结婚喜讯!恭喜!2004年,纪敏佳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赛区第四名。她与张靓颖、何洁、李宇春、周笔畅同一届,均为超女元老。

纪敏佳婚纱照

纪敏佳婚纱照

纪敏佳老公是谁

纪敏佳老公是谁

纪敏佳老公照片

纪敏佳老公照片

纪敏佳结婚了吗

纪敏佳结婚了吗

纪敏佳婚纱照曝光

纪敏佳婚纱照曝光

  纪敏佳(现名纪丹迪)如今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不少粉丝网友在第一时间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如今的纪敏佳甚少出现在荧屏之中,不知纪敏佳后续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活动出现。既然已经收获爱情,小编在此就祝愿纪敏佳幸福美满,早生贵子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