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是不是整容了 by2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6:39: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y2是不是整容了 by2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责任编辑:Penny

by2是不是整容了

作为一对真正的双胞胎,By2曾经被视为Twins的接班人,姐妹俩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新加坡,2007年参加在马来西亚举办的选秀比赛获得亚军,由此踏入娱乐圈。她们推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年仅16岁,因为长得清纯可爱,一下就俘获了宅男们的心。

最近几年,姐妹俩的颜值变化非常大,经常被大家质疑整容。最近又有记者在采访她们的时候问到了这个问题,妹妹虽然竭力否认她们整容,但她的解释都很牵强啊,在场记者听完都忍不住尴尬的笑。

回应整容

问题

记者:为什么变化那么大?

人只会越来越漂亮。

问题

记者:你们的鼻子变漂亮是用化妆的?:很多方式啊,修图。(姐姐都被这个说法逗笑)

记者:但我现在看到你们本人没有修图啊!

那就是我真是变漂亮了啊!

从小时候的塌鼻子变成现在又高又挺,真的很会变漂亮。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