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殴打女记者资料照片曝光 徐峥脚踹卓伟团队女狗仔脸部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2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被打女记者系风行摄影师 已与徐峥和解没要赔偿 28日晚,有媒体爆料某工作室的女记者在拍摄过程中被演员徐峥殴打面部致伤, 双方随即前往派出所做笔

  被打女记者系风行摄影师 已与徐峥和解没要赔偿

  28日晚,有媒体爆料某工作室的女记者在拍摄过程中被演员徐峥殴打面部致伤, 双方随即前往派出所做笔录。29日5时左右,徐峥从派出所离开时被拍,坐在警车上沉默不语,表情凝重。据目击者透露:女记者之前拍了一段徐峥被发现,后来又继续跟车,徐峥下车与女记者起了冲突,女记者脸上被踹了三脚,现场有监控视频拍下了过程,随后女记者的同事叫了救护车。

  这件事情发生在28日晚23时20分左右,据风行工作室的司机介绍,当时他与一个女摄影师在大街上溜达,看到徐峥的车就跟了上去。当时徐峥刚和演员赵英俊刚吃完饭,因为喝酒并没有开车,代驾司机引他们去了一条很黑的胡同,徐峥本人下车对女摄影师拳打脚踢,导致女摄影师面部流血和肿胀。该司机表示,当时徐峥明显处于醉酒状态,直接用脚踹了女摄影师的脸,“大概三脚。”

徐峥殴打女记者资料照片曝光 徐峥脚踹女狗仔脸部图片

徐峥殴打女记者资料照片曝光 徐峥脚踹女狗仔脸部图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徐峥女记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