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95岁赌王何鸿燊身体不适入院 四太是这么回答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6:0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赌王何鸿燊一家的生活状态均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95岁赌王何鸿燊被曝身体不适入院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赌王何鸿燊怎么了?难道真的是身体出现状况了吗?记者找到四太,四太是这么回答的……

赌王何鸿燊入院

赌王何鸿燊入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5日报道,现年95岁的赌王何鸿燊近年一直在家休养,但久不久就会到养和医院做例行的身体检查,以确保健康。昨日有消息指何鸿燊于傍晚时分因身体不适入院,香港媒体就此事致电四太梁安琪,问到何鸿燊是否入了医院?四太说:“放心,何鸿燊没有事,我都走啦,何鸿燊是做例行检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做一次,相信逗留一个星期左右就出院啦。”

  四太约于晚上12时由一位女士陪伴下离开医院,其后与女友人直上七人车离开,四太登上座驾后便低头打电话。

赌王何鸿燊入院引关注

赌王何鸿燊入院引关注

  看四太都已离开医院,那想必赌王何鸿燊应该是没什么事了。虽然赌王何鸿燊并没有太多的出现在荧光灯前,但其女儿儿子可是相当受媒体的追捧呢。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希望何鸿燊能够早日康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