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否认与Miko恋情 谈蔡依林复合看缘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3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与蔡依林分手后,锦荣就被曝与By2成员Miko约会,不少网友质疑锦荣有新欢。然而,近日锦荣出席活动否认与Miko恋情,并谈到蔡依林,称复合看缘分。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具体情况。

锦荣否认与Miko恋情

锦荣否认与Miko恋情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锦荣去年与蔡依林分手后,被拍到和By2成员Miko疑似约会照片,前晚他在台北出席活动,澄清他与Miko现在是朋友,而且称自己仍是单身。提到蔡依林,锦荣称他们仍有联系,感情像家人。

  锦荣表示,之前在美国洛杉矶进修时认识Miko,当天刚好碰到,称赞Miko人很好,Miko是新加坡人,刚好他妈妈也是新加坡人,他和Miko有很多东西可聊,且Miko英文好,他可放松讲英文。

锦荣近况如何

锦荣近况如何

  谈起蔡依林,锦荣坦言还是朋友,在一起很长时间,分开后现在关系还是很好,感情就像家人,也会联络。问到有没有可能复合?他说:“未来的事谁知道,我们看缘分吧!”

  蔡依林锦荣的结合一直被网友们不被看好,如今分手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点赞的。但在明星来说,真的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过情侣分手后成为朋友也是蛮好的,但愿蔡依林锦荣二人都能很好的处理这段感情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