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属于我们的青春 天王魅力无与伦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12: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回到北京,连续举办两场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已经售罄,无时无刻都在体现“天王”周杰伦的魅力。这次周杰伦北京地表最强演唱会即将在8月开唱。

地表最强

地表最强

  “地表最强”演唱会是周杰伦目前为止第七套大型演唱会,而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周杰伦的“天王”魅力依然还在。他在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给自己战队取名就叫“地表最强”,而这个名字也变成了周杰伦第七套大型演唱会的主题。

地表最强北京

地表最强北京

  流行乐坛歌手来来回回,而周杰伦依然还是那个周杰伦。他不管在演唱会还是自己的专辑,亦或是拍戏他都一如既往的认真,这也成就了他今天的地位。当年他横空出世,唱着别人听不懂得饶舌,咬文嚼字瞬间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但是相对应对他的批评也很多,批评他唱的歌听都听不清,一个连歌词都唱不清的人有什么资格当歌手呢?然而他的曲风在当年又掀起一股新的流行音乐趋向,这也得到了很多业界音乐人的认可。

周杰伦

周杰伦

  做为十几年的老Jay迷,Vampire从他的第一张专辑就开始听。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歌的时候一下子就爱上了,只是当时需要看歌词本才能听懂歌词,但这也是周杰伦音乐魅力所在,听不懂没关系,我就是喜欢听。周杰伦这个名字几乎陪伴了80,90一代人的青春。小编从五年级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歌就喜欢上周杰伦,那时候还是磁带的时代,一部随身听,里面放的是可爱女人。那时候这首歌曲可是表白神曲哦,也是周杰伦让我们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有了一个很好的回忆。

JAY

JAY

  还记得当年学校篮球场上,大家都在场上挥舞着自己的汗水,而旁边的随身听放着的是周杰伦的歌曲。一个随身听,一条耳机线,传入两个不同人的耳朵,简单爱的旋律在他们身边环绕着。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首周杰伦,《简单爱》,《爱在西元前》,《龙卷风》,《搁浅》等等。校园生活是大家都不可忘却的记忆,唱着《可爱女人》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听着《简单爱》和她漫步在校园的某个角落,哼着《搁浅》在分手的时候独自躲起来安慰自己的伤口。

范特西磁带

范特西磁带

  听着周杰伦的歌的我们已经长大了,而周杰伦还在那边唱着《双节棍》,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当年的校园情侣有可能已经结婚生子,有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分手,但是周杰伦的演唱会或许会再让你们重遇,你们或许会回忆起当年校园时候幼稚的我们,虽然那么多年过去大家都变了,但是唯一不变的还是这么喜欢周杰伦。毕业后大家都忙着工作,大家也从校园时代谈论的隔壁班女生,变成了现在的每个月的绩效达标了没。而谈到周杰伦大家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兴奋,都问着“新专辑什么时候出”,“演唱会什么时候来我们这”,“他又参加了什么节目”等等。

七里香

七里香

  我们已经长大了,周杰伦也娶妻生子。大家都在说“你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变老”。这句话不是一句空话,周杰伦占据了我们的青春很重要的位置,而如今我们长大了周董也慢慢走向中年,但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喜欢他。或许这就是属于天王的魅力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