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影《靠谱兄弟》看周杰伦演艺路程的变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11: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全新喜剧电影《靠谱兄弟》日前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这部电影除了有演员萧敬腾加盟之外,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天王”周杰伦倾情加盟。并且首次担当监制这个角色,而且承诺自己也会作为演员参与演出,这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萧敬腾周杰伦

萧敬腾周杰伦

  其实周杰伦自从出道以来身份一直在变化着,从最初的给别人写歌到自己当歌手,从歌手到MV导演,从MV导演到演员,再从演员到电影的导演。周杰伦一路都在给我们惊喜,如今他又当电影的监制,真是惊喜不断,而周杰伦坦言监制比导演更辛苦。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刚开始只是吴宗宪公司旗下一名写歌的,机缘巧合下让吴宗宪觉得这个人可以尝试做一下歌手,但是要让周杰伦一周写50首歌。而周杰伦听到后跑到路上买了一箱的方便面,就把自己关进写歌房,一周之后周杰伦拿着50首歌给吴宗宪。吴宗宪也感叹周杰伦真的是一个奇迹,并且从中挑选了十首歌曲做为第一张专辑,这也大家熟悉的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JAY》,里面的歌曲正是从那50首歌曲里面挑出来的。大家或许不知道周杰伦在写这50首歌的时候,写到流鼻血。然而努力终于换来了成果。第一张专辑《JAY》的横空出世,打破了原有的流行音乐定律,周杰伦以他独特的唱腔和咬字不清的歌词瞬间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那时的流行乐坛一下子还接受不了周杰伦的风格,批评声和赞美声是相互存在的。然而这并不能阻止周杰伦的天赋,他的作曲风格让原本一潭死水的流行乐坛仿佛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他的R&B拥有着自己独特的标签。随后周杰伦这三个字彻底在华语流行音乐留下自己浓重的一笔。

Jay

Jay

  而周杰伦唱歌方面已经得到证明,他也想从更多方面来获取更多音乐方面的灵感。后来他接演了《头文字D》这部电影,在里面饰演了男主角藤原拓海。而《头文字D》也是周杰伦的荧幕处女座,当时歌迷都很担心周杰伦第一次当演员能把电影演好吗?后来电影播出,歌迷的担心消失了,周杰伦在里面的演技,对于一个电影新人来说已经无可挑剔。周杰伦也凭借《头文字D》获得了金象金马双料最佳新人奖,这也是对周杰伦的一种肯定。周董当年在音乐方面在最佳新人奖角逐的时候,最终败给了孙燕姿。而电影的虚假新人奖或许也弥补了当时的遗憾。而周杰伦也为电影创作出了《漂移》和《一路向北》这两首歌曲,这两首歌至今还是大家最爱之一。

头文字D

头文字D

  演而优则导,这貌似是娱乐圈不变的定律。周杰伦也不例外,他在尝试了当演员的成功后,他转变了角色,自己当起了电影的导演,并且自己担当男一号与桂纶镁对戏,这部电影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让很多人都很期待,因为这是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而在有了《头文字D》的成功演出后,大家对于周杰伦的演技也很放心。影片于2007年正式上映,票房也一路飙升,大家对于周杰伦与詹宇豪在电影里面“斗琴”那段戏记忆深刻。而《不能说的秘密》也给大家说明了一个问题,或许不完美的爱情才会更美好。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一路走来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身份变化,除了当演员导演,他还自己开了公司,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就是为了不让别人束缚自己的音乐。后来又去当主持人,你能想象当年一个连面对镜头都害羞的不敢说话的男生去当主持人吗?周杰伦做到了。周杰伦也说过自己变换着各种不同的身份并不是不做音乐了,而是想利用不同时期的自己做出更好的音乐。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大家对于周杰伦那么喜欢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