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整容了吗? 曹颖与儿子玩直播被疑变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04: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曹颖近日与儿子一起玩直播,这本是件开心的事,然而却又网友称被曹颖近照给吓到了。曹颖直播被疑变脸,难道曹颖整容了?面对这样的质疑声,曹颖本人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应,赶紧随小编一道来看看。

曹颖与儿子玩直播被疑变脸

曹颖与儿子玩直播被疑变脸

  曹颖近照曝光认不出 网友:太惊悚了

  近日,曹颖被曝出与儿子一起玩直播,母子两人在镜头前和粉丝们大方互动,十分有爱。直播当中,曹颖披着长直发,一副女神的样子和大家一起互动,对镜头频频微笑,但网友们却吐槽被她的脸吓到了。

  画面中的曹颖面部表情有些不自然,这让网友们不禁猜测到底怎么了,纷纷留言说:“你不说我压根认不出来!太惊悚了!”、“她一直脸就特别饱满、现在竟然这样了”、还有网友说:“像外星人”。

  曹颖与老公王斑十分恩爱,两人在初识时名气相差很大,却丝毫不影响两人最终走到一起。曹颖于2011年生下宝宝,儿子取名王梓涵。

曹颖近照曝光

曹颖近照曝光

  早前报道:曹颖于月仙晒合照 曾被说长得像

  11月10日,曹颖在个人社交账户中晒出一组和于月仙的合照,并笑称:“从很久以前,就有人说我们两个像,下次有机会演个姐妹吧,或者?双胞胎?!”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曹颖和于月仙五官确实有些相似。有些网友回复到俩人长得很像,也有些网友则表示曹颖和王姬更像。

曹颖于月仙合照

曹颖于月仙合照

  这还是霍水仙吗?曹颖说没整容就是脂肪多了

  这脸是怎么了,这还是以前我们所认识的霍水仙吗,早年在《乌龙闯情关》中可是惊艳了不少人啊,没想到被整容毁了!曾经芒果台当家花旦,曹颖3月12日带着儿子玩直播,却被质疑整容,在直播镜头下的曹颖的确跟以前水灵的模样相去甚远,整个脸都变形了,尖到有点不敢认。

  在众人都在感慨曹颖整容毁了自己纯天然的脸后,3月13日晚,曹颖本人做出回应,称:唉。真的老了,不过,老人家的心里住着一个淘气的老小孩儿哈哈哈!伙伴们,爱你们!本来想着不拍戏可以放纵一段时间,看来。好吧,我开始减肥,免得你们说我变形。

曹颖否认整容

曹颖否认整容

  曹颖感慨自己老了的同时,也否认了自己整容,澄清不过是胖了,才致使自己脸在直播镜头下变了形。

  曹颖还在自己微博下面评论打趣道:算啦,放纵一段时间,知足了,现在脸上的脂肪都被当成填充物了,我也是醉了。我开始减肥哈,不过让我慢慢减,别催我,中午刚刚去大吃了一顿烤鸭呢。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不少网友纷纷安慰曹颖:不要理会那些喷子,在我们心里,你永远是最美的。

  据悉,曹颖不仅出演过《乌龙闯情关》、《九岁县太爷》等电视剧,还曾是芒果台当家花旦,同李湘、谢娜齐名,搭档汪涵、何炅主持芒果台大型晚会。

曹颖与儿子

曹颖与儿子

  曹颖整容了吗?

  早前圈内有传言称:主持人曹颖在韩国整容了,由于正在修复阶段,所以在当年主持晚会时表情不太自然。曹颖反常的表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与猜测,种种传言也就“应运而生”,其中传得最厉害的就是“整容说”。

  曾有记者为此事致电曹颖本人。不过曹颖坦然地表示:“我确实是不敢怎么笑,原因是近段时间一直牙不好,有虫牙,还长了智齿,三个月前刚拔了一颗。湖南春节晚会那会儿,牙龈还是肿的,一笑就疼得不行。”而对于她在韩国整容的传言,曹颖自信地笑着反问道:“你觉得我还需要整容吗?”

曹颖早前剧照

曹颖早前剧照

  曹颖资料背景

  中文名:曹颖

  外文名:Cao Ying

  别 名:嘟嘟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4年5月14日

曹颖此前出席活动被说胖了

曹颖此前出席活动被说胖了

  职 业:主持人,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百娱娱乐

  代表作品:大雪无痕、律政佳人、乌龙闯情关、文成公主

  生 肖:虎

  现居地:北京

  曹颖小时候是独生女。曹颖毕业于北京黄庄职业高中美容美 发专业。职高的时候开始学习化妆,并考取了化妆师资格证书。一次到一个剧组为演员化妆,被导演误认为是剧组学员,后来,在导演的多次劝说下,曹颖开始尝试出演角色。19岁时,曹颖在成龙电影《醉拳二》中担任角色。1994年,曹颖去香港一个朋友工作的电视台玩,正赶上他们在录制节目,临时找不到主持人,就把麦克风往她手里一塞说,“你上”。曹颖就帮他们做了一次采访。结果放出来他们认为效果还不错,就和曹颖签了一年的约。从此走上主持与演艺的道路。

霍水仙扮演者曹颖

霍水仙扮演者曹颖

  还记得《乌龙闯情关》中曹颖饰演的霍水仙,那还真是个美人胚子,再对比下近照,这变得有点多呀,难怪网友们会怀疑曹颖是否整容了。希望曹颖赶紧减减肥,戳戳那些质疑者的心声,让那些整容疑问见鬼去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