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冻卵遭男友老爸调侃孙子好冷 徐静蕾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0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徐静蕾冻卵事件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然而徐静蕾在做客《鲁豫有约》更是大方聊冻卵话题。徐静蕾冻卵曾遭男友老爸调侃称把孙子冻冰箱多冷!其实徐静蕾冻卵事件在早前就引起了不少争议。我们再来一起详细了解下。

徐静蕾大方聊冻卵

徐静蕾大方聊冻卵

  徐静蕾大方聊冻卵 男友爸爸:把孙子冻冰箱多冷

  3月15日徐静蕾做客《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才女”徐静蕾球台上与徐爸大秀乒乓球技,并向鲁豫和观众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自嘲学生时代就是靠做特长生才“混上学”。说起当导演,徐静蕾27岁演而优则导,坦言第一次坐在导演位置时“如坐针毡”压力很大。对于爱情和婚姻,个性鲜明的老徐依旧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观点,在她看来“幸福比婚姻更重要”,更毫不避讳和鲁豫大聊冻卵话题,可谓率性十足。

徐静蕾近照

徐静蕾近照

  因家教严格叛逆到40岁 才女当导演也曾如坐针毡

  从“中国博客第一人”到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再到“方正静蕾简体”,才华一直是徐静蕾身上最闪耀的个人标签,而在这些才华背后是徐静蕾从小接受的严格家教。节目中的徐静蕾透露小时候父亲常常瞪着眼睛看她练毛笔字,严厉得让她写字都哆嗦,“英语1小时,毛笔临摹大字一篇,每天写日记一篇,星期天读范文一篇”这些成为徐静蕾幼年的深刻记忆,或许是童年过于严格的教育,面对鲁豫徐静蕾坦言“叛逆期维持到40多岁”。

  从演员到27岁首当导演,徐静蕾曾凭借作品《杜拉拉升职记》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在当年演员转型做导演还没有像今天成为潮流,徐静蕾也因此得以免遭太多比较和诟病,回忆起首次当导演,她自曝曾面临巨大的压力,坐在监视器前,她说“不是我想象的还可以,而是根本不行”。

徐静蕾冻卵遭男友老爸调侃

徐静蕾冻卵遭男友老爸调侃

  与鲁豫大方聊起冻卵话题 讲述专属恋爱模式

  可以不婚,坚持不育的徐静蕾曾向媒体透露39岁时去美国做了冻卵手术,这在她看来是世上唯一的后悔药,谈起自己还并未有结婚和生小孩的打算,老徐坦言:“我还得再多玩儿几年,反正因为小孩儿存在那儿我其实心里特别踏实”。而男友的爸爸却曾向她暗示“你看你把我孙子冻在冰箱里他多冷啊”。

  说起男友,两人几乎不吵架,徐静蕾更在镜头前幸福地细数男友优点,无意中撒了把狗粮,在她看来“我们俩很像,所以为什么不打架呢,对婚姻对孩子的看法,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而两人的相处模式用徐静蕾的话说就是:“生活中的事儿是他主心骨”。

  本期节目中,作为钻石剩女的徐静蕾还自曝不稀罕被求婚,对物质方面从来没有太强烈的需求,更曾给员工带薪放假两年。

徐静蕾为什么冻卵

徐静蕾为什么冻卵

  徐静蕾聊冻卵子:留个希望 和男友达成了共识

  访谈中,徐静蕾一如既往展现豁达性格。谈及冻卵一事,她表示,自己早在五年前就有听说,后来付诸实施,也是因为“突然想起这事儿来了”,在咨询完毕后,“觉得都挺好,就做了”。

  至于冻卵的初衷,徐静蕾坦言,“这是全世界唯一的后悔药……是提前可以准备好的”。而且冻卵完毕后,自己以后可以不用想生孩子这件事了,“随时可以要”。

  而在被问到既然现阶段不想要孩子,为何选择冻卵时,徐静蕾表示,“真的就是给自己存一个选择”。徐静蕾说,自己最怕做事没有选择,目前自己确实不想要孩子,但“谁知道再过五年是不是又特别想要小孩儿了呢,真说不好”。

  徐静蕾还笑言,“基本的安全感的东西,我是会尽量都想到的”。

徐静蕾有男朋友吗

徐静蕾有男朋友吗

  谈家人:男友跟我态度差不多,父母也觉得无所谓

  虽然冻卵是自己的选择,但在访谈中,徐静蕾也大方表示,家人和男友都对自己的选择表示支持。

  徐静蕾坦言,对于自己冻卵这件事儿,父母的意见就是“无所谓”。她还不忘调侃自己的父母,“我家人在(结婚生孩子)这方面其实都挺奇葩的,在我认识的人里面,我爸妈这样的父母几乎没有”。

  至于男友的态度,徐静蕾坦承,两人简单聊过,“他跟我态度是差不多的”。徐静蕾表示,两人的想法和步调很一致,对生孩子这事儿持开放态度,“不觉得有了孩子更幸福,没孩子就不幸福,也都不反对未来也许会要孩子,到时候再说”。

徐静蕾有孩子吗

徐静蕾有孩子吗

  谈孩子:不确定会不会教育好小孩,婚姻无所谓

  尽管决定近几年不会要小孩,但徐静蕾身边不缺孩子的身影。她就偶尔会陪侄子侄女玩上一会儿。但徐静蕾坦言,自己并不太会带孩子,“大概就跟他们玩儿两三分钟吧,五分钟十分钟可能也还可以,但时间再长,就不知道跟他们说什么了”……

  徐静蕾还调侃自己,说帮带侄子侄女时,不知道说什么之后就会拿个iPad或者电视遥控器给他们,因此老被家人吐槽“哪有你这么带孩子的”!调侃完毕,徐静蕾认真表示,现阶段的自己“不确定会不会教育好小孩”。

徐静蕾最新动态

徐静蕾最新动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暂时不要小孩,徐静蕾还一直没有结婚,但她强调自己不算是“不婚主义者”,而是“婚姻无所谓主义”。她还颇为严肃地表示,自己即便有一天结婚,也不会是为了所谓的“感情稳固”,可能因为“老办签证特麻烦”,也可能是“有了孩子户口上学什么的会麻烦”,总而言之,“不会是为了使我们俩感情更好而去结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