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艾薇儿卷入艳照风波 黑客手上共有75个资料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3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艳照一直是女星比较担心流出的照片,一旦涉及艳照风波,女星的前途就十分危险了。最近有媒体爆料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好莱坞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迪兰-潘恩(Dylan Penn)接连遭到骇客公开私密照片,其中包括泳装照、裸照等。更可怕的是黑客手上还握有75个裸照资料夹,里面包括多名好莱坞知名女星,泰勒、艾薇儿、小詹妮弗等人都名列其中。

  美国网站19日爆出黑客手上共有75个资料夹,里面满满都是好莱坞知名女星的私密照片,包括《金刚:骷髅岛》女主角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摇滚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泰勒(Taylor Swift)、小詹妮弗(Jennifer Lawrence)、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等人,这个消息让许多女星都非常担心,害怕自己将会成为下一个。

泰勒、艾薇儿等卷入艳照风波

泰勒、艾薇儿等卷入艳照风波

  曾经在2014年“艳照门”事件中受害最深的詹妮弗-劳伦斯当时就曾坦言,“我真的非常害怕,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我的事业。”并透露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我无法对任何人形容那种看着你自己的裸照在全世界散布的心情,感觉我就是一块肉,被别人用来在各处兜售,赚取利益。”没想到在3年后,她必须再次面临这种恐惧以及担心,让许多粉丝都非常不舍。

  艳照风波的影响非常大的,难怪明星们会那么紧张。之前陈冠希就曾深陷艳照门,被迫在正当红的时候退出娱乐圈,如今虽然慢慢被大家接受了,但事业已经不复当年了。也不知道这次的事件会演变成什么样的呢?涉及到这么多位好莱坞女星,结果必然被大家关注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