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曝何洁赫子铭已离婚 孩子归女方抚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3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赫子铭何洁离婚好像已经成了实锤了!最近,何洁好友苏醒在节目中讲诉了何洁离婚的事实,龚琳娜也当场表示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得知消息之后,很多粉丝表示何洁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选择结婚,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希望何洁能够重生。

何洁婚纱照

何洁婚纱照

  在嘉宾吐槽环节,苏醒上台提到了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到现场。

  接着苏醒话锋一转,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之后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何洁赫子铭一家

何洁赫子铭一家

  对于现在的婚姻状态,何洁在台上说的一番话颇有深意,她表示自己很羡慕龚琳娜和老罗的婚姻,因为既秀得了恩爱,分得又不快。

  去年12月何洁与赫子铭被曝离婚,赫子铭被传出轨,打热线电话控诉何洁等让两人感情走到尽头。后何洁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希望家务事之协商或挽回皆在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下进行。还表示私事无心惊扰社会大众,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

  虽然在何洁赫子铭离婚的事情里,赫子铭屡屡传出负面消息,但是既然何洁一方的声明是互相尊重,我们还是静静等待结果吧!其实夫妻离婚,只有互相尊重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保证孩子不受伤害。小编觉得粉丝们应该给他们一些空间,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