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和跑男正拉开距离 收视率说明不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27: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些时候,奔跑吧第五季已经完结,而极限挑战第三季正式承接。对于这两个综艺节目,网上就谁更好讨论很是激烈,有的说奔跑吧的收视率完爆极限挑战,有的说奔跑吧已经穷途末路了。那么极限挑战和奔跑吧这两个节目究竟是谁更好呢?收视率难道代表了一切?

极限挑战黄磊

极限挑战黄磊

  说起《奔跑吧兄弟》相信大家第一印象应该就是撕名牌吧?而这也是唯一让大家记住奔跑吧的游戏了。在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还没蓬勃发展的时候,《奔跑吧兄弟》的横空出世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目光,也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综艺大王,收视率一路飙高。但是,奔跑吧如今播到第五季,相信大家已经厌烦了它的节目内容了吧?奔跑吧在它的游戏设计和任务环节大家都大概猜到了结局。历经了5季的综艺节目,游戏和任务还是一沉不变,这当然会造成了观众的审美疲劳,就好像连续吃了五天的炒饭,刚开始有新鲜的感觉,而到后面越来越食之无味。

跑男

跑男

  相反,极限挑战到如今已经第三季,而观众们的期待只是有增无减。为什么呢?明明是同样的真人秀综艺节目,为什么极限挑战比奔跑吧受到更多人的期待呢?首先,极限挑战在游戏和任务环节并不是一沉不变。你在极限挑战中,不会看到重复的游戏,这就是用心和敷衍的差别。而且极限挑战的游戏并不局限于留个MC ,可能要和群众一起合作才能达成目的。反过来看跑男,他们就都是MC在完成任务,基本上没有和观众的互动。这一个细节就已经拉开了跑男和群众的距离,可能跑男第一季大家觉得很新鲜会有大批人去观看,可如今在综艺节目井喷的今天,跑男的模式已经不是那么受人喜欢了。

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

  再来,两个节目的MC的兄弟情。跑男中的兄弟情不客气的说都是演出来的,或许只有邓超一个才是真的把大家当做一家人。而其他人呢?在节目上大家表现的有多么的团结,多么的有爱,兄弟情如何的坚固。但是,节目后呢?就是各奔东西,谁也不理谁。在跑男中,节目组通常有个剧本,来让跑男们如何去完成任务。而下了节目后,几位MC谁有什么事情,其他MC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应。今年迪丽热巴加盟跑男,几位MC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在节目中表示出了欢迎,几位男MC也说会好好保护迪丽热巴。这种作秀也有点假了吧?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

  反观极限挑战,节目中6位MC 都是互相坑,说好的联盟分分钟把你坑的找不着北。而在节目后,极限男人帮真的是一个大家庭,他们不仅有自己的微信群,而且男人帮成员任何一个有什么事情,其他五个一定会声援。当初,罗志祥发新专辑,极限男人帮五个MC全部发声力挺。张艺兴举办演唱会男人帮成员也到场支持。这种兄弟情也让观众们看在眼里,也难怪张艺兴会说“极限男人帮是真的兄弟。”这也是极限男人帮为何播了三季一个MC都没换过的原因,因为换了他们就不是极限男人帮了。

男人帮

男人帮

  或许有的人会说,跑男的收视率完爆极限挑战。但是这真的说明跑男有更多人支持吗?显然不是。第一,奔跑吧兄弟的播出时间是每周五的黄金档,而隔天大家基本都是休息不用上班,所以看到多晚都没有关系。而极限挑战呢?极限挑战的播出时间是在每周的周日,原本是在晚上八点,而这一季更是推迟到了晚上10点。而明天大家都要上班,想必大家都会放在周一再看,自然而然收视率就低于跑男。而且就算这样,一个黄金档播出的综艺节目和一个不是黄金档的相比较也只不过高出了1,2个点。如果把2个节目播出时间对掉呢?

极限挑战收视率

极限挑战收视率

  对于现在来说,极限挑战正以自己独特的标签来宣示着自己即将成为新一代的综艺之王。而跑男正一步一步的走下巅峰,如果在没有任何改变,等待跑男的将会是完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