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苗苗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金禾苗苗为什么会第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2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龙珠TV主播金禾苗苗凭借才艺获得了不少的人气,并且在今年的“一战成名”年度盛典拿到了第一名。金禾苗苗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金禾苗苗有胸吗?金禾苗苗怎么会第一?

金禾苗苗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金禾苗苗为什么会第一?

  今年年初,这位就读于重庆交通大学的姑娘,在龙珠直播举办的“一战成名”年度盛典用她清新的歌声赢得粉丝的疯狂投票,以黑马姿态一举夺冠。彼时除了她在龙珠直播上慢慢累积的粉丝,外界对金禾苗苗的了解甚少,还有人质疑比赛结果在贴吧上抹黑她。但金禾没有做任何解释,依旧白天上学、晚上直播,这期间也没停止对音乐的钻研,利用假期到上海进修音乐,更尝试作词作曲。

  功夫不负有心人,金禾苗苗在4月收到王思聪旗下的香蕉计划邀请,担任B.I.G嘉年华的游戏板块开场嘉宾,点燃了电竞舞台。据悉,她参与创作的全新单曲已经录音完毕,正在筹备MV的拍摄,这对喜欢金禾苗苗的歌迷们来说无疑是个重磅喜讯。

金禾苗苗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金禾苗苗为什么会第一?

金禾苗苗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金禾苗苗为什么会第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禾苗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