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diss前男的女子资料爆出 是炒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08: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周杰28日于杭州举行演唱会时,一名23岁女粉丝自称是“小仙女”,起初没有点歌,而是讲明自己的前男友也在现场,说出宛如偶像剧般的对话,“他马上要结婚了,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但是,我还是想祝福他,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给他。”不仅如此,她还要镜头拉近照特写,“让他老婆看看我,我有没有她美,给我一个特写镜头,让她看看我有多美,他有多瞎!”

   

   然而,女歌迷演唱到副歌时,却突然哽咽、眼眶泛泪,有人心疼地说,“镜头移走后,不知道她会不会崩溃”、“这是我听过最难过的版本”,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心疼她前男友有这样的前女友”,这段影片迅速在各大网站疯传,引发一阵热议。针对此事,该名女粉丝当晚也在微博上发文,向前男友道歉,“今天diss了前男友我感到非常抱歉,所以您下次结婚的时候我再去给您赔不是吧。”那么周杰演唱会上小仙女是谁?她就是微博名称我叫欧拉,真名疑似叫林静文,据悉是演员!也有人说她是一名主播,这个举动也是为了炒作,她的粉丝经过这一次一下涨了十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