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12年大料白百合出轨 对象竟然酷似彭于晏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0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卓伟12年大料了!今天中午卓伟在微博上爆料了一个自己跟踪了12年的大料,导致女多女星躺枪。但结果却使人意想不到,竟然是爆料清纯可爱的白百合出轨了!这是真的吗?如今白百合陈羽凡已经被顶上了热搜,许多网友们纷纷跑到白百合微博底下观光了!

白百合出轨

白百合出轨

  卓伟曝12年大料 一线女星白百何红杏出墙

  昨晚,卓伟微博称要在4月12日中午12点12分,爆一个追了12年的大料。并提前放出部分味很重的漫画,马伊琍赵薇杨幂等一线女星躺枪。

  之后再微博问答,卓伟回答网友对该女星的问题。称她比红了20年30年的女星还红。该事件更添热度!

  今天有消息曝出,出轨女主竟是白百何!爆料中称,白百何现身泰国看上去心情不错。随后她和一神秘男子在泳池密会,两人嬉戏打闹,十分有爱。

白百合出轨视频截图

白百合出轨视频截图

  4月11日,全明星探在微博晒出一张漫画图片,并发文说:“先导漫画,这么言简意赅的画面,这么简单明了的剧情,线索提示已经很明显啦!”但很多网友仍然对于这个12年的大料感到一头雾水,猜不出是谁。到底是谁?网友们已经炸开了锅,纷纷等着最终的答案。

  采访现场,卓伟也谈到了假爆料话题。卓伟表示“平时很多人来故意逗我,说给我报个料什么的,但是现在我也学聪明,骗不了我了。”,“我微博粉丝涨得很快,现在很多粉丝,但是还会尽量看,尽量回复,因为那些真的来爆料的人也在这里面”。

白百合出轨视频截图

白百合出轨视频截图

  对于“全明星探”会不会联合明星一起炒作的大众疑问,卓伟表示:“基本不存在,明星来找我们炒作,我们也是会判断新闻的料,如果这个事真的存在,有价值,我们就会报,不过既然他们能来找我们了,一般也不会是多大的事。”

  卓伟爆白百合出轨 12年的大料想不到啊

卓伟12年大料

卓伟12年大料

  卓伟是谁?就是曾经“周一见”爆出文章出轨姚笛的狗仔。“周一见”让卓伟声名大噪,他也自称“中国第一狗仔”。最近的郑爽抽烟也是卓伟爆出来的。

  对于卓伟放出来的漫画,充满了暗示的意味。

卓伟12年大料

卓伟12年大料

  首先漫画给出的信息:一家三口,有女儿,女方出轨。从漫画中“这女的上次带别人来也这样说”能够推断出来是女方出轨。

  然后进一步以马蓉的例子,暗示“红杏出墙”,确定是女方出轨。

卓伟12年大料漫画

卓伟12年大料漫画

  接下来的漫画信息量有点大。

  网友就是根据漫画中的“艾玛”推断出是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爱马。但是也有网友觉得“桃花妆”是在暗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出轨女星直指杨幂。

卓伟12年大料漫画

卓伟12年大料漫画

  而“老姚啊,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更引发网友猜测是喊话姚笛。漫画中的男方是用的姚明的漫画像,看来是故意为之,就是为了这句一语双关的台词。

  自卓伟预热信息放出之后,网友纷纷开始猜测这次要爆料的女星是谁。而猜测最多的便是马伊琍、赵薇、和杨幂。

卓伟12年

卓伟12年

  无论是谁,被卓伟冠以“跟了12年的大料”,想必一定是个重磅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坐等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但是没想到12日中午12时12分,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料消息,白百何出轨。

卓伟12年大料

卓伟12年大料

  据网友爆料,卓伟今年2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将放出一个猛料:我们一个摄影师,正在跟一个新闻,一个他关注了12年的新闻,幸运的话,这两天就能把他揭开。所以就是12年不是2012年,配图而言的话,女方出轨有孩子。既然摄影师关注跟拍了12年,两人结婚应该大于12年,期间曾有出轨传闻从而引起注意力去跟拍。

白百合出轨漫画

白百合出轨漫画

  说起卓伟,很多人都不怎么喜欢他,但是无可否认很多明星的秘闻都是他最先展现给观众们看的,去年底一口气曝了20多个娱乐圈的猛料!譬如王宝强马蓉离婚细节,胡歌杨幂曾在一起过,还有陈羽凡白百何夫妻关系淡如水……

卓伟12年大料

卓伟12年大料

  可以说,卓伟的爆料几乎都是有事实依据的。前段时间,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就透露过,陈羽凡白百合“夫妻之情淡如水”,隐喻两人的婚姻生活出现问题。

  谁知道才不过10天的时间,这个事件就有了峰回路转的变化。白百何发微博: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 随后又秒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