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合被爆出轨是真的吗 揭秘陈羽凡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0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白百合被爆出轨,对于经常在镜头前提及老公陈羽凡和儿子元宝时那种聊不完的话题和脸上洋溢着笑容的白百合来说确实不可信。而老公陈羽凡个人资料被网友疯狂搜索,在现在的娱乐圈里出轨的事情接二连三,但在不同明星上却有不同反应。

陈羽凡白百合

  据媒体报道,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白百何出轨对象也被曝光,是男模张爱朋,微博照片里的泳裤跟被曝光的视频里是一样的,戴上墨镜后五官也是非常相像。 ?并且,张爱朋此前还点赞过有关白百何的微博白百何出轨对象被曝光是男模张爱朋,微博照片里的泳裤跟被曝光的视频里是一样的,戴上墨镜后五官也是非常相像。并且,还有网友发现他微博晒出过和女星秦岚佟丽娅的合照,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白百合写真

白百合写真

  白百合陈羽凡这对夫妻可谓是娱乐圈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对,并且白百合陈羽凡已经结婚多年育有一子。近年来,关于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的传言一直不少,就是因为这样很多网友才忽然发现,原来白百合陈羽凡是夫妻。陈羽凡白百合夫妇也算是娱乐圈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对了,毕竟两人的交集实在是太少。甚至陈羽凡白百合一起在媒体面前曝光的次数也不多,所以,对于两人的婚姻了解的也不多。

陈羽凡白百合

陈羽凡白百合

  在2014年,白百何删除所有跟陈羽凡相关的微博,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引出离婚传闻后,陈羽凡怒斥流言,而白百何也澄清。

陈羽凡白百合

  据了解,《分手合约》的预告片中有彭于晏向白百何求婚的情节,场面颇为感人。有记者问白百何,当年陈羽凡向她求婚时是不是也很浪漫时?她直言:“陈羽凡就没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过婚,他是以发短信要挟的方式向我求的婚。当时他站在楼的顶层,发短信说如果我答应他,就一起共度下半生;不答应他就从另一边下去了。”男女分手的理由有很多种,在白百何看来,分手不妨直言,各种分手借口令人讨厌,“我更希望对方说:‘我们不合适了。’而不是拿些幌子出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