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总决赛SKT VS MSF完整版视频 10月20日SKT3-2MSF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4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LOLS7总决赛八强赛,SKT VS MSF真是让人看得精神紧绷,各种刺激,LOLS7总决赛八强赛SKT VS MSF比赛视频,LOLS7总决赛SKT VS MSF完整版视频,10月20日SKT3-2MSF录像回放。

LOLS7总决赛SKT VS MSF完整版视频 10月20日SKT3-2MSF录像回放

  今天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的8强赛真是太精彩了,不被看好的MSF(兔子队)在输了第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盘,差一点就将SKT给拉下马来,可惜最后还是2比3不敌SKT。

  在今天的2017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阶段,原以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碾压局,但MSF战队却是激发了巨大的潜力,一度将SKT战队逼入绝境。但凭着Faker和Blank的出色发挥,SKT战队顺利扳回局面,3-2击败对手,以坚强的意志赢得了半决赛门票。

  加里奥积极支援助SKT战队取得首胜

  第一局比赛中,SKT战队选择让Peanut担任首发打野,在BP阶段,MSF战队放出了加里奥,选择了双法师的团战阵容,而SKT战队则是使用了特朗德尔作为辅助摇摆位。Peanut前期帝王开局,他的瑟庄妮等级有优势,配合Faker的加里奥支援帮助上路拿到一血。随后Peanut打得非常激进,不断入侵MSF战队野区,取得人头击杀,Faker的大招支援屡屡发挥奇效。

  MSF战队在上路兰博彻底被抓崩的情况下,选择强杀下路,但反而被SKT战队完成反打。在游戏15分钟时SKT战队已经领先8000经济优势了,此后他们拿到了土龙后,充分利用凯特琳的推塔节奏,迅速拔掉外塔进一步扩大雪球。MSF战队试图在大龙处埋伏对手作殊死一搏,但被SKT战队的队员识破打出漂亮的反打。

  SKT战队顺势拿到了大龙,自此MSF战队大势已去,面对SKT战队的推进没有任何抵抗能力,被对手利用装备优势墙上高地,25分钟就取得比赛胜利。SKT战队在这场比赛打出了他们的团队配合能力,Faker的支援也相当到位,MSF战队未能限制Faker的游走成为落败的关键原因。

S7八强赛比赛视频 SKT vs MSF 第1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s7SKT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