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我们听的林俊杰已经不再喜欢 或许这就是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44: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1世纪初流行音乐人才辈出周杰伦林俊杰潘玮柏王力宏罗志祥等都是当时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曾经我们会去买他们的CD,磁带回来听。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没有了买他们专辑的欲望,他们的新歌我们也很少听了。

林俊杰潘玮柏

林俊杰潘玮柏

  曾经的林俊杰,一首《江南》就让我们回味到现在。而如今他的新专辑我们却很少去听,甚至什么时候出专辑我们也不是很清楚。那么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林俊杰已经过时?林俊杰如今依旧是当红歌星,还是那个“行走的CD”。只是他的歌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个味道。记得林俊杰的第一张专辑《乐行者》发布的时候,Vampire还不知道林俊杰是谁呢。而当时大陆最火的一档综艺节目《开心100》是Vampire最喜欢看的,当时的火爆程度不输于《快乐大本营》。刚出道不久的林俊杰携首张专辑《乐行者》做客开心100,那时Vampire还觉得奇怪这人是谁?而当他唱起专辑里的一首歌《会读书》,Vampire瞬间喜欢上了这个看起来呆萌呆萌的歌手。或许我们当初的心态都在《会读书》这首歌里面体现。Vampire瞬间去买了一盘磁带回来听,里面所有的歌曲,我从头听到尾没有一首不喜欢的,好像每首都是主打歌一样。“冻结了时间,冻结初遇哪一天”《冻结》的歌词还记在心里,旋律还在脑海里浮现。

乐行者

乐行者

  隔年的《江南》更是让林俊杰火遍大江南北,至此之后林俊杰平均每年一张的速度迅速让大家记住了他,而且他的专辑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Vampire在他2009年后的专辑就很少听了,也就是专辑《100天》后。林俊杰之后陆续推出了《她说》,《学不会》等专辑。但是大家知道的或许只有一首主打歌,专辑其他歌曲的名字大家也都不知道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或许有两个,一是我们,二是林俊杰自己。

江南

江南

  会说是我们的原因是因为林俊杰写的歌曲已经让我们没有了当初的感觉了,毕竟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当年的我们了。我们或许还会再去听他的歌曲,但绝不是现在的,因为只有以前的歌曲才让我们有感觉。而随着年龄的长大,我们有时也需要回忆从前的自己来为自己充电,而听的歌曲自然而然也就不会是现在的歌曲了。

林俊杰

林俊杰

  而第二个原因也在于林俊杰,虽然林俊杰现在写的歌现在依然还是很棒,旋律依然那么动听。但是,缺少了那么一点感觉,缺少了一点人情味。为什么这么说呢?林俊杰以前的专辑让人听了很舒服,就算没有什么鸡歌曲,也让人听着很喜欢。而现在呢?多了许多心灵鸡汤歌曲,也少了那份原有的特色。而且林俊杰做的歌曲也越来越商业化,虽然依旧很好听,但已经回不到从前了。商业化的林俊杰写的歌曲基本都要迎合大众,而如今是小鲜肉当道的时代,自然而然写出来的歌曲当然要迎合大众了。

JJ

JJ

  而和林俊杰同为创作才子的周杰伦,如今也依旧在做专辑,虽然传唱度不如从前,但还是有《告白气球》这样的神曲出现在大众面前。这是因为周杰伦创作的时候并没有任何束缚,他才会写出类似十几年前《简单爱》的《告白气球》。而有的粉丝或许会说林俊杰和周杰伦的差别就在一个方文山,但是,林俊杰歌曲的词作者基本上都是大牌作者林秋离,林夕,姚若龙等这些词作者哪个不是数一数二的?而且方文山也给林俊杰写过歌,所以这并不是理由。

周杰伦林俊杰

周杰伦林俊杰

  林俊杰的歌曲依旧动听,但是却少了那份感觉。或许找回当初的那份感觉林俊杰才能在更上一层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