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吴昕!吴昕潘玮柏在一起可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44: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熟悉快乐大本营的童鞋都知道谢娜何炅,想必也知道吴昕李维嘉还有杜海涛。一个主持人组合快乐家族到现在也有十年之久了,大家都知道芒果台一姐谢娜,偶尔也会注意到吴昕。最近吴昕在某节目中落泪,潘玮柏贴心安慰,男友力爆棚。

吴昕潘玮柏在一起

吴昕潘玮柏在一起

  吴昕落泪令人心疼

  最近,吴昕和潘玮柏组成CP,一起参加《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在和潘玮柏聊天的时候谈到网络暴力,不禁失声痛哭,令人心疼。或许有人会怀疑这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这场景确实让人很心疼。

吴昕落泪

吴昕落泪

  吴昕是个东北女孩,心思单纯,在《快乐大本营》里也一直给大家展示乐天开朗的形象,按理说有主持多年经验的吴昕不至于情绪失控,但是她却泪洒当场,连妆都哭花了,到底是为什么?

吴昕和男星互动

吴昕和男星互动

吴亦凡节目中壁咚吴昕

吴亦凡节目中壁咚吴昕

  吴昕谈到,自己曾经受到过不少网络攻击,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每次明星一有新节目或者新的影视作品,都会选择去《快乐大本营》进行宣传,吴昕在节目中和嘉宾进行游戏互动,总是能够被炒作成CP,然后男星的粉丝就开始无下限的攻击吴昕。这摆明了是羡慕嫉妒恨啊,现代人的生活离不开网络,再强大的内心也抵挡不了这样一波接一波的攻击,也难怪吴昕掉眼泪了,这是积累了多久的委屈啊。好在节目中有官方男朋友潘玮柏力挺吴昕。看来吴昕真的需要一个人来照顾她。

  吴昕最近变漂亮了 无尾熊CP能成真吗?

  吴昕出道以来已经很努力了,作为主持人,她一直屈居谢娜之下,提到芒果台一姐,大家都想到谢娜。但是一个好的节目,是台前幕后的制作人员,还有多个主持人共同配合完成的,吴昕也很拼命,也很卖力,怎么就没人看到她的好。

吴昕早年旧照

吴昕早年旧照

  吴昕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工程师。大学时的吴昕成绩优异,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主持人选拔赛,2006年以亚军的身份和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这么一主持就到了现在。

现在的吴昕

现在的吴昕

  吴昕曾被批穿衣土,看她之前的画风,再看看现在的画风。她真的有努力在改变,之前的长发,很普通,总是沦为陪衬。如今的红唇加上俏皮短发,不仅十分减龄,还颇具时尚感。穿衣搭配也变得更加有自己的特色。

吴昕奶奶灰发色

吴昕奶奶灰发色

  相对谢娜来说,吴昕的黑粉也不必谢娜的少。在娱乐圈能够走到今天,哪个不是遍体鳞伤,荧幕上星光闪烁光鲜亮丽,私底下也一定吃了不少苦。有一段时间网络上还盛传谢娜打压吴昕,不知道是真是假,随后谢娜晒照回应,说快乐大本营是一家人,快乐家族永远在一起云云。不少人认为吴昕再红也不会抢了谢娜的位置,谢娜疯疯癫癫,豁得出去,而且能够hold住场。但是,没有给吴昕机会你怎么知道吴昕不行呢?每次跨年晚会那种大型的活动,吴昕也可以主持的很好的。

无尾熊CP

无尾熊CP

  都说女人要独立,要做新时代的独立女性。但是像谢娜这样的都选择和张杰结婚,相互依靠相互扶持,其实吴昕也应该学学谢娜,找个男朋友来照顾自己。看《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潘玮柏就挺不错的,不然无尾熊CP干脆就在一起也挺好的,毕竟因戏生情的明星辣么多,也不差多这一对。在一起之后,估计就没那么多黑粉开展网络暴力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