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原因惊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44: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林志玲亮相某颁奖典礼,恰好和郭敬明同台。身高173的林志玲一把抱起了小四郭敬明,远远看去好有爱。不少网友纷纷感慨,志玲姐姐当年要是结婚了,现在孩子也有小四这么高了吧。那么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呢?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林志玲,台湾第一美女。娱乐圈奉行单身的女星有很多,但也有不少人兜兜转转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别的不说,和林志玲同时期的好友林心如嫁给了霍建华,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舒淇也终于在四十岁嫁给了爱情,虽然经常被传离婚,但是人家小两口儿好着呢,偶尔秀个恩爱,羡煞旁人。而只有林志玲,一直是黄金单身女郎,嫁不出去了。

林志玲郭敬明合影

林志玲郭敬明合影

  小编没有贬低林志玲的意思,关于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小编不觉得林志玲有什么问题。恰恰相反,林志玲真的太好了。林志玲不仅情商高,会照顾人,吸金能力也很强,至今单身,想必是因为她太优秀了吧。

林志玲礼貌蹲

林志玲礼貌蹲

  大家都知道,林志玲最出名的除了身材还有她的“礼貌蹲”。身高173cm的林志玲显然比大多数的朋友都高了不止一点半点,为了照顾身边人的心里,林志玲在和他人合影会面的时候都会礼貌性的半蹲,让自己和他人的身高尽量在同一水平线上。她和郭采洁,和某企业家,和郭敬明,和任何人她都会礼貌的半蹲,志玲姐姐的高情商体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

林志玲花样姐姐

林志玲花样姐姐

  志玲姐姐的吸金能力就不用说了,现在已经43岁的她依旧拥有天使外表,魔鬼身材,颜值丝毫没有下降,各种代言广告接到手软,偶尔也拍些电影电视剧,还参加真人秀节目,一直活跃在大家视野之中。林志玲在《花样姐姐》中的表现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真实不做作,一如既往的好皮肤,好性格让人羡慕不已。

林志玲出演电影喜欢你

林志玲出演电影喜欢你

  林志玲是谈过恋爱的,林志玲的前男友就是言承旭。两个人在2005年分手,之后断断续续的有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传闻,然而两个人始终是非常含蓄。哪怕仅有的一点儿可能也被消耗殆尽。如今的言承旭早就没有当年的人气,而林志玲依然活跃在荧屏和娱乐圈里,或许是两个人不能复合的阻碍。早前,林志玲曾经在《奇葩说》中泪洒当场,谈被分手的经历。林志玲可能有留恋过那段感情,但是,过去的,真的已经过去了。

林志玲封面写真

林志玲封面写真

  林志玲的好友黄渤曾经一语道破天机。道出了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的真相,他认为“剩女”是因为足够优秀才剩下的,要求更高,所以在感情上会晚一点儿。这种观点恰恰符合了一种规律。金字塔顶端的A女嫁不出去,B女可以嫁A男,想要找比自己强的人来照顾自己,结果因为自己太强了,就没有人可以配得上了。

林志玲黄渤合影

林志玲黄渤合影

  现在荧幕上的林志玲光鲜亮丽,但是她应该也会想要有一个人来照顾自己,寻寻觅觅多年,宁愿单身也不将就,高智商高颜值高学历的志玲姐姐拼命工作,真令人心疼。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这不是林志玲一个人的错,这是中国普遍存在的黄金剩女问题。女生要求自己变得更优秀,本身是没有错的。错的是男人的自卑,以为自己配不上对方,又不能改变什么,还耽误人家。真的好希望能有一个人给林志玲幸福,爱护她,保护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