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在乐坛发展最好快男除了张杰还有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1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乐坛造星工厂,除了各大音乐学府和各种制作经纪公司,电视台绝对也是其中的主力军,其中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表现又最抢眼。湖南卫视曾经十年选秀风光无限,多届超女快男比赛关注爆棚,也选拔除了一批人才,如今依然是乐坛中坚力量。但相比之下,湖南卫视的选秀成果是阴盛阳衰,不仅超女快女比赛办的次数比快男多,成绩也更辉煌。而几届快男中,07快男表现最抢眼,李炜夺冠那一届机会全军覆没,华晨宇夺冠那届比上一届快男表现更突出。而在诸多走红的快男中,发展最好的除了张杰,应该就是华晨宇了。

 没想到!在乐坛发展最好快男除了张杰还有他

  虽然2007年张杰以昔日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冠军身份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只获得了第四名,未能进入前三名,但不代表张杰实力不如冠亚季军,而且从赛后的发展来看,说张杰是发展得最好的快男,相信不会有人反对。比赛结束后这十年,张杰不仅爱情丰收,和谢娜相恋然后结婚多年依然甜蜜幸福,事业更是如日中天,不断发专辑,国际国内开演唱会,唱各种热门影视作品歌曲,参加湖南卫视各种晚会,《歌手》都上了两次,上《快乐大本营》比回丈母娘家频率还高,还登上了春晚舞台,如此种种,很多当红歌手都不能媲美,其他快男更是望尘莫及。虽然张杰事业成功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的促成,但更是自己能力和努力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