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女朋友是谁 邱欣怡蒋劲夫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0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有网友爆料蒋劲夫在上海撩妹,好像是已经和旧女友分手了!而蒋劲夫新女友疑似是自己的师妹邱欣怡。其实,关于蒋劲夫女朋友的爆料还不止一个,从叶青、张博涵、郭晓婷到今天的邱欣怡,仔细一数蒋劲夫的绯闻女友还蛮多的!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理一理蒋劲夫和这些女生的关系吧!

蒋劲夫女友

蒋劲夫女友

  蒋劲夫上海约会邱欣怡 揭秘蒋劲夫历任女友背景

  近日,蒋劲夫被曝光在上海与一神秘女子约会,该女子就是SNH48成员邱欣怡。外表阳光帅气的蒋劲夫目前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电视剧、综艺节目中都少不了他的身影。这样的他怎么能不吸引异性呢?

邱欣怡

邱欣怡

  近日,有人爆料在一家商场中,看到蒋劲夫的身边陪伴着一位穿着清凉的美女!正是前不久与蒋劲夫刚刚互关的SNH48成员邱欣怡,是蒋劲夫的小师妹。

  邱欣怡,1997年1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中国内地女歌手,女子偶像团体SNH48 Team SII的成员之一。

  2012年10月14日,SNH48一期生选拔,成为第一批合格者之一。2013年4月24日,拍摄首支MV《激流之战》发布;6月13日,发行首张EP《无尽旋转》。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2位。2015年1月15日,发行EP《青春的约定》;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14位。

  2016年7月30日夺得“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排名第10名。

张博涵

张博涵

  其实早在2014年蒋劲夫和张博涵的绯闻传出,2014年7月25日,张博涵在微博中晒出一对男女的双脚,有网友发现照片中男生左腿上的纹身,与蒋劲夫的非常相像。而很多蒋劲夫的铁杆粉丝很早就知道张博涵的存在,并称呼她为“夫嫂”。蒋劲夫与张博涵是同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据透露两人在一起已经长达5年。

郭晓婷

郭晓婷

  郭晓婷,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知名的女演员。郭晓婷本是童星出身,4岁开始跳舞,5岁就开始拍戏。2005年,她在电视剧《错爱一生》中饰演小忆罗让人印象深刻。2009年,郭晓婷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可爱且灵气十足的“花楹”。她出演的虎妈赵薇女儿的小学班主任“赵佳乐”,在剧中蠢萌可爱,天真犯二,使《虎妈猫爸》的逗比指数直线飙升。

  郭晓婷是童星出身,小时候就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小小年纪的她演技也超好。而她小时候的模样超萌,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

  网上有传闻说郭晓婷是新生代演员蒋劲夫的女友,之前两人的亲密照也找到网友曝光,不过,据悉,蒋劲夫和郭晓婷是师兄妹的关系,同属一个学校和一个公司的,因此私底下两人的关系很好,至于到底是不是情侣,当事人并没有公开承认。

  蒋劲夫五年恋情被曝光 携女友甜蜜游东京

叶青剧照

叶青剧照

  凭借《轩辕剑》走红的小鲜肉蒋劲夫,近日在《我去上学啦》中凭借高颜值的阳光运动校草学长形象秒杀了众多少女粉丝,在这个基情四溢的年代里,夫仔就曾信誓旦旦称自己“绝对直男永远不弯”,这般言之凿凿的。

  蒋劲夫在圈中异性缘不俗,屡有绯闻传出,但最近受访时,他仍称自己尚属单身。近日,有网友在东京涩谷区的街头,看见蒋劲夫与一位长发美女一起逛街,行为举止十分亲昵。经辨图后发现,这位美女疑似蒋劲夫的大学同学张博涵。

  当天,蒋劲夫与这位长发美女都是一身背心配短裤的休闲装扮,无论外形还是衣着,两人看起来都十分登对。据目击网友描述,蒋劲夫与这位美女在逛街途中有说有笑、神态亲昵,很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尤其从他们之间默契的举止看来,交往应该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早前蒋劲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明“找女友,皮肤要黑一点,黑点健康”,如今看来,这番话显然是对号入座,长发美女不仅身材高挑,与182cm的夫仔站在一起,个头也相差无几,而其肤色也是相当健康的小麦色哟。

  蒋劲夫2012年凭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出道,出道当年微博上就有人爆料称自己是蒋劲夫的高中同学,称夫仔在高中时代是校园的“风云人物,真人非常帅,成绩不好,喜欢打球”,当然校草的青涩同窗恋也被同学爆料了,作为上戏同班同学的张博涵,正是蒋劲夫的女朋友。据悉,张博涵为人一直相当低调,与蒋劲夫一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她,至今尚无叫得响的作品,甚至连属于自己的百度百科都没有。目前仅知她签约一家模特公司,为人热爱运动、喜欢小动物,是个非常阳光、有爱心的姑娘。

张博涵

张博涵

  网友挖出,在蒋劲夫在还没出名时,两人在博客总有互动;Instagram对内地开放时,张博涵的主页中也有与夫仔的互动;而就在去年,蒋劲夫和张博涵的绯闻流出,2014年7月25日,张博涵在微博中晒出一对男女的双脚,有网友发现照片中男生左腿上的文身,与蒋劲夫左腿上的文身非常像。

  很多蒋劲夫的铁杆粉丝很早就知道张博涵的存在,并称呼她为“夫嫂”,据透露两人在一起已长达5年,但蒋劲夫一直对外宣称两人只是朋友、同学关系。不过夫嫂身材高挑,如此明显的特征,更是其屡屡被蒋劲夫粉丝认出的关键。2013年11月30日,有蒋劲夫的粉丝在清迈机场发布了一张偶遇图,不难发现排队在蒋劲夫之前的妹子有着非常惹人注目的身高,疑似张博涵。今年4月底,两人同一时间出现在日本,并在Ins上发布日本旅游照,还有蒋劲夫的粉丝在张博涵的账户下方亲切地叫她“嫂子”,看来小妮子已得到了夫仔粉丝们的接纳咯。

  7月30日同游日本的照片一经公布,蒋劲夫的恋情就成了大家的关注焦点,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这次网友粉丝们的反应都出奇的相似———盛赞夫仔长情的,觉得女方漂亮的,祝福两人爱情的……最多也只是痛批一下狗仔队不放过明星私生活罢了。

  “蒋劲夫果然是直男审美,肤白貌美腿长腰细,夫仔也是长情的人!”“从大学到现在真心不容易,夫仔三观正又稳妥可靠,祝幸福,希望能长久走下去!”“最青春的年纪最纯净的少年最美好的爱情值得最好的祝福,不管承不承认都是他自己的选择,总之祝福低调勤勉的好夫仔。”“其实夫仔高层粉都知道他俩是恋人关系,很久了,两个人很好,其实又被拍到过,没有上头条而已。”

  人红貌美的小鲜肉人人垂涎,谁愿意让偶像被别人私有化?难得的是夫仔的另一半曝光,网友粉丝却齐声点赞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