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的概念难道在打扮上? 潘玮柏或是一股清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5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夏天一句“你有freestyle吗”成为了洗脑神句,而这句话正是出自于《中国有嘻哈》的制作人吴亦凡身上。在海选的时候,吴亦凡几乎每个人都问了一遍“你有freestyle吗”,让这句话瞬间成了热门语句。也让更多人认识了《中国有嘻哈》。

中国有嘻哈

中国有嘻哈

  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你可以看到选手们各式各样的打扮与穿着,可以看到导师们带着一个墨镜酷酷的站在那边。然而选手们的实力就体现在打扮上吗?答案显然不是。对于嘻哈的态度每个时间段都有每个时间段的不同,以前大家认为嘻哈就是穿着垮裤,超大球衣或T恤衫,然后拿着麦克风你就是一个Rapper。而现在在打扮上大家已经没有了垮裤加上超大衣服,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另类的打扮。比如鼻子上带一个鼻环,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等。这些打扮都是为了让大家觉得你更像一个Rapper。

  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MCHotdog一直在强调这是中国有的嘻哈,这是中国的嘻哈时代。MCHotdog也因为中文唱的少淘汰了许多潜力不错的选手。然而中国有嘻哈真的代表中国迎来了嘻哈的新时代吗?并没有。如果你有看节目的话,你会发现选手们大多留着脏辫,纹着纹身。而这些就代表了中国有嘻哈吗?脏辫来源于非洲,后面渐渐被多数黑人喜爱,也让脏辫成为了黑人说唱的一个代名词。而在中国有嘻哈上,选手们动不动就是来个脏辫,或在脏辫上带个帽子,好像在宣告着自己就是一个Rapper。然而你不知道你的头发就像一个扫把或者鸟巢吗?再戴上一个帽子,这装扮真是“出类拔萃”。既然节目叫了中国有嘻哈,也就是让更多人认识的中国HipHop音乐,然而你们选择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也不适合自己的装扮来参加这个节目。这到底是叫中国有嘻哈呢还是世界有嘻哈呢?

脏辫

脏辫

  而《中国有嘻哈》的三组制作人看过节目的人都会发现,除了潘玮柏,其余两组的人时时刻刻都带着一个墨镜,让觉得酷酷的感觉。在节目上吴亦凡和MCHotdog、张震岳这两组也无时无刻在体现着“最严厉的制作人”,让人觉得难以靠近。然而相反的潘玮柏,在节目上很少戴着墨镜,在海选上也是唯一一个会给选手们三次机会的制作人,加上潘玮柏自带的可爱属性,显得潘玮柏平易近人,所以很多选手都选择到潘玮柏这一组,潘玮柏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制作人。但是这就说明了潘玮柏不严厉吗?并不是。相反潘玮柏在淘汰赛阶段显示出了作为一个制作人该有的风范,所以对于中国有嘻哈来说潘玮柏或许是一个清流。

  《中国有嘻哈》的三组制作人都被认为中国hiphop音乐的代表者,MCHotdog我想就不用多说了吧?《我爱台妹》,《差不多先生》等歌曲都是大家熟悉的;潘玮柏被誉为“嘻哈天王”,《谁是MVP》,《壁虎漫步》,《快乐崇拜》哪个不是热门歌曲,加上他独特的声音,也让爱上了嘻哈音乐;而张震岳在嘻哈音乐上或许并没有前两位那么出名,但是他的音乐也是独树一帜,加上和MCHotdog的合作,相信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吴亦凡做为韩团的前成员,长得一副偶像的样子,但是在嘻哈音乐上,相比于前两组的制作人,并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代表作,但是能成为一个团体的队长,相信吴亦凡还是有实力的。

潘玮柏

潘玮柏

  《中国有嘻哈》的舞台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中国的HipHop音乐,也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多的作品来让大家认识中国的hiphop文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