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晒日常博惹网友怀念 何炅的高情商值得我们学习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5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7月28日,何炅忽然晒了一条生活化的微博,让很多粉丝在底下留言这条微博不像平时的你,还有粉丝表示好像又回到了多年前小小何炅的微博画风。这年头明星把微博当成宣传工具,已经鲜少看到这么生活化这么长的微博了。

何炅晒久违生活博

何炅晒久违生活博

  我们来看看何炅微博原文:

  “洋气地来喝下午茶,洋气地点了美式和沙拉。(因为别的也没有。)其实我中国胃,真不怎么爱吃沙拉,今天吃到这个简直惊艳!这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沙拉!我仔细想了想为什么呢?嗯嗯,他的油盐酱醋放得比较多,而且不是那种外国油醋,所以味道比较东方。哎呀我突然明白了,我吃的这根本就是一份……东北大拌菜!怪不得!尤其吃到里面的拍黄瓜!简直了!就差几瓣蒜了!现在我好想跟服务员把我的咖啡换成扎啤啊!”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文字多得有些让人感动,比起那些自己宣传,帮别人宣传的微博,还是这样的微博更具有亲和力。当然,何炅本人就是具有亲和力的一个人,在快本里的何老师总是把控全场,幽默之余也不伤人,情商高得让人敬佩。

  最近体现何炅情商的事情,就是何炅在超次元偶像那档节目里发飙的事情了。面对学员因为成绩而起的冲突,何炅再三喊停都没人理会之后,何炅瞬间发飙之后愤然离场,惊坏现场所有人。之后的娱乐一面倾倒到何老师这边,毕竟让情商那么高的何老师发怒,那一定是这帮孩子们不懂事了。

何炅首谈发飙自责

何炅首谈发飙自责

  可是,随后何炅却因为自己发飙而道歉。何老师表示他是因为不了解孩子们的辛苦才会发飙,其实真正错的人是自己,他还把这次的发飙当做自己职业生涯里的一个耻辱。

  何炅的道歉,为他迎来了更多的掌声。

  在娱乐圈生存,情商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有些明星有实力但是不会做人,那么他的演艺之路必定不会长久,详情我们可以参考尔康扮演者周杰,得罪导演、得罪媒体、得罪同剧组的演员,不管他真实人品如何,得罪那么多人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

何炅

何炅

  当然,也有些人觉得情商高的人很假,他们游刃有余的周旋,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能逆转局势,这样的人似乎有一点点可怕。就好像这次何炅发飙一样,道歉之前他是对的,道歉之后他还是对的,身边如果有这样的人,就怕哪天被坑了,都不知道。

  可是,情商高就不代表世故圆滑,何炅出道至今,也没有伤害过任何人。说实话,一个喜欢玩弄心计的人,大家也不会喜欢。情商是一个人成长的必修课,情商高的人总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他们只是把尊重推己及人的奉献给大家,在情绪失控之后也能及时控制局面,这是我们值得学习的。

何炅

何炅

  这些年来,很多人喜欢给自己贴标签,情商低好像变成了负能量行为的挡箭牌。“我就是不太会说话。”“其实,我就是耿直。”“没办法,我情商低。”明明伤害了别人的情感,却假装自己也是情绪的受害者,这样的对话,往往让人觉得无语。

  所以,小编是真的很喜欢何炅的高情商,也能理解为什么何炅能在娱乐圈混得这么开。在快本何炅经常夸赞嘉宾,所以很多人觉得他是在奉承,可是何炅却在奇葩说里对陈翰宾全程黑脸。因为这个卖掉房子买了房车环游世界的男孩子,在旅途中喜欢上别人,抛弃了愿意付出一切和他一同旅游的女生,这个女生是何炅的朋友。

何炅奇葩说

何炅奇葩说

  何炅说他不愿意回陈翰宾的短信。

  这就是何炅的耿直的一面,他也有原则。

古力娜扎郑爽

古力娜扎郑爽

  不过类似的争议,也有不一样的走向。当初古力娜扎与张翰连线,何炅在一旁起哄,结果网友挖出当年郑爽和张翰在一起的时候,何炅起哄过他们亲吻的事情。因为这事,何炅还被吐槽了一阵子。可是,大家好像忘记了郑爽张翰早已经分手了,尽管他们分手原因不明,但是两人确实分开好久了。何炅趁着气氛起哄,似乎也没什么好喷的,说到底这也就是个节目。

  在这个戾气较重的年代,网络暴力横行,小编希望能多几个像何炅这样情商高的人。同样在这个把微博当成宣传工具的时代,也希望何炅能多发一些生活化的微博,和大家距离在近一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