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奴良陆生妖气封印车在哪里打 良陆生妖气副本从哪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48: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阴阳师奴良陆生妖气封印车在哪里打 良陆生妖气副本从哪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阴阳师奴良陆生妖气封印车在哪里打 良陆生妖气副本从哪进

阴阳师奴良陆生妖气副本时间

11月11日0:00-11月17日23:59

一、奴良陆生妖气副本在哪里?

1,自己探索章节打完本章节boss后有一定几率在大地图上会出现妖气封印副本,进去开组等人即可。

2,部分妖气封印副本在开启时会在世界频道上刷个系统通告“xx正在挑战xxx妖气封印副本,请求协助”,点击这条消息就可以加入了,看手速。

3,在庭院左下角 “组队”选项中,左上角选择“妖气封印”后选择加入即可,特别拼手速!

另外,还有一个方式就是,发现妖气封印副本的组长在开组人满之后自己退出,那么剩余在组里的路人其中有一个会接替队长,而且是可以自行开启副本的(虽然只有一次),而对象本身可以再次开组进入。这个没太大意义,只是一种可行性……

二、阴阳师奴良陆生妖气副本怎么玩?

1、自己开车

奴良陆生妖气副本只能通过通关探索副本才有概率开启,目前的妖气副本有鬼使黑、跳跳哥哥、海坊主、椒图、饿鬼等,以及年兽和石距,因此还是比较难出的。如果想要刷碎片,推荐搭车。

2、搭车

一般是别人触发奴良陆生妖气副本,这时候组队,你就乘上去。不过因为近期奴良陆生比较热门,所以比较难抢到车。

抢车方法有两个,一种是组队界面不停刷,刷到奴良陆生就直接点,另一种是在系统频道你勉强,因为是实时的,滚动有时很快,需要不停的盯着。两种都是需要拼手速。

看过动漫的都知道奴良陆生本身就分为两种形态,常态棕发棕眼,外形为普通人类少年,总是和善亲切,处处为人着想。但是战斗形态下瞳孔转为红色,变身为妖怪的形态。一袭黑衣和红袍,与黑白相间的长发呼应。

游戏中也就根据它的特点分别作为觉醒前和觉醒后的样子喽!

觉醒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陆生 奴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