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收视率第一甜到炸 有毒到停不下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15: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网络剧《双世宠妃》爆红,这部剧到底有什么魔力呢?既没有一线的流量明星坐镇,又没有老戏骨站台,更不要说铺天盖地的宣传了,默默的上线之后收视率爆棚,一炮而红,可以和《太子妃》媲美了。

网络剧《双世宠妃》

网络剧《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这部网络剧改编自梵缺的超高人气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讲述了梁洁饰演的尚书千金曲檀儿,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再到信任、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收视率第一源自定位清晰?甜甜甜甜甜炸

  《双世宠妃》作为一部低成本的古装穿越玛丽苏魔幻剧,该剧即没有流量明星站队,又无花式宣传,不过自开播第二天(7月11日)到7月21日一直蝉联网络剧榜首,直到22日才被横空出世的新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打破纪录,24日又很有出息地抢回了第一的王座,继续屠榜。

双世宠妃收视率

双世宠妃收视率

  值得一提的是,邢昭林饰演的男主角墨连城是最近热播的《楚乔传》中男主角的贴身侍卫月七,《楚乔传》更新太慢,有相当一部分观众是从《楚乔传》那里跟过来的。借着这股东风,《双世宠妃》迅速积累了第一批粉丝。

  大女主市场发热,甜宠玛丽苏深入人心?

  《甄嬛传》、《芈月传》、《锦绣未央》让大女主市场持续发热,甚至《如懿传》、《赢天下》、《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还未开播就已经赚足了眼球。

  经业内人士粗略统计,2017年的大女主剧将达到上百部,妥妥的“大女主年”。在IP改编横行、大女主戏泛滥的时代,众多编剧都希望改编后的剧集脱离单纯的玛丽苏,延伸出更多意义和价值。

玛丽苏剧双世宠妃

玛丽苏剧双世宠妃

  不过,《双世宠妃》却反其道而行,针对特定受众,要拍就拍甜宠的玛丽苏。

  事实证明这个定位抓得非常准确,不管是网上还是生活中,姑娘们提起这部剧就会捂着心口,红着老脸惊呼:“啊!老夫的少女心!”然后看过的迅速深入这个话题,顺便把没看过的带进沟里,迅速网罗一大票CP粉。

坦诚CP

坦诚CP

  八王爷的形象就是专门为单身狗打造的,帅气多金武艺高强地位超然会讲情话会吃醋的宠妻狂魔:能动手我们尽量不逼逼!能强吻我们不说话!能圆房我们不盖被子聊天!观众纷纷表示很吃这一套,甜到糖尿病也开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