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发声当年是被逼着走的 至上励合这样小五回来怎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家暴事件愈演愈烈,至上励合的这个组合成员被一个又一个顶上了热搜。今天,李茂发声自曝当年离队经历。一场甄嬛传大戏正在上演。那么,李茂爆料的至上励合黑幕有哪些呢?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茂退队

李茂退队

  李茂发声自曝退团黑幕 至上励合幕后不为人知的黑料被揭好惊人

  李茂发声自曝退团黑幕,在网上掀起一阵轩然大波。先是刘洲成家暴,再是刘洲成出轨,然后至上励合马雪阳点赞让刘洲成退出娱乐圈的微博,现在又是李茂发声,可想而知至上励合可是一出大戏呀!李茂称当时是被退出组合的,而且连退出感想都是领导发来的,还背了骂东方神起的锅。这些事一直憋到现在才说,可见如果不是马雪阳落井下石李茂也不会说出来。

  由于刘洲成被曝出轨,此事在网上疯传得沸沸扬扬。队友马雪阳点赞相关微博引发关注。后来至上励合成员李茂发声自曝退团黑幕,称并不是自己被逼退团的,有关于退团一切都是幕后领导操作,并表示当年退团是替马雪阳背黑锅,称:你们四个,欠我一句对不起。对于李茂发声自曝退团黑幕,更加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眼球,看来至上励合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正因为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后来在下午刘洲成姐姐更新微博称自己的弟弟是一个好男人,由于林苗私生活混乱不堪且在怀孕期间多次饮红酒,与亲戚家人不和,刘洲成为了与其结婚与父母反目。

  就在昨天刘洲成被曝出丑闻,而今天李茂发声更是直接揭露了至上励合的很多黑料,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的目光。李茂当年也属于至上励合的成员之一,当年李茂选择了退团,还记得当时很多人都称李茂找到了下家,觉得自己了不起所以才会选择退团。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李茂今日直接在微博表示,当年的四位成员欠他一个对不起,并且也表示当年退团其实是被赶走的,根本不是因为自己想要退团。

  看来当初他们在舞台上光鲜亮丽兄弟情深,私下原来已经有那么多间隙存在。李茂发声表示当初是马雪阳说东方神起的歌难听,结果却栽赃到了自己身上,这种被栽赃被陷害的事情不止一件两件。并且最后李茂也是被排挤出去的,所以才会选择退团。其实不管李茂说的究竟是不是事情的真相,但是有一点可以证明,至上励合这个组合并不至上也不励合,所以他们没办法大火也是可以想象的,成员们之间都不互相信任。

李茂发声

李茂发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