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吴映洁整容前照片很有肉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48: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鬼鬼吴映洁89年出生于台湾,因为《我爱黑涩会》这档节目正式出道,随后发展迅猛,很快成为跨歌手、主持人以及演员三个行业的著名三栖明星。然而在近几年,关于鬼鬼的作品并不多,曝光率也小了很多,有媒体评论原因就在于她的圆嘟嘟的女配脸。

   

   说实话,近几年鬼鬼并不是没有作品,只是出名的不多。爆红的剧本里,鬼鬼只是女配,而好不容易的当上女主了,剧又没红,粉丝们也是十分焦心。或许也是这个原因,她已经开始往韩国发展了!

   

   然而几趟韩国回来之后,网友们发现鬼鬼的脸有点不一样了。追问之下,吴映洁也大方承认,“我真的没什么整,微微打点肉毒而已,微整是为了要对抗地心引力,但怕打太多会脸绷,所以这是最大的极限。”

   

   但是明眼人看得出来,这变化貌似不是一点肉毒可以解释的。来看看网友们整理的对比图,这五官看起来更协调,而鼻梁也明显挺了,整个人形象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因此,还有网友怀疑这是她拿整容在炒作!

   

   其实关于明星整不整容,是不是微整,国内网友现在的接受度已经非常高了!郑爽大方承认整容,现在也依旧是粉丝心中的小仙女。所以如果对于事业有益,相信粉丝们对于鬼鬼吴映洁追求更美好的自我也会抱有支持态度的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映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