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老婆出轨真相 吴建豪和老婆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4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建豪老婆出轨真相 吴建豪和老婆有孩子吗- 责任编辑:Penny

吴建豪被爆离婚

吴建豪与石贞善2006年因拍摄《我的王国》MV结缘,虽然顶着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千金头衔、又爱跑趴,但石贞善与吴建豪坚守信仰婚前守贞,多次分合的2人终于步入礼堂,但双方脾气火爆,常透过个人网页隔空放话。

2013年8月,吴建豪和石贞善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同年11月在洛杉矶举办豪华婚礼,结婚之后,两人不和的传闻屡出,被曝分居闹离婚,但无奈新加坡法律规定,结婚未满3年不能提出离婚。

尽管有一纸婚书约束,夫妻俩平日也是各玩各的,被曝双双婚内出轨,8月9日是吴建豪和石贞善结婚4周年纪念,有知情人爆料吴建豪已离婚,日前吴建豪缺席石贞善表哥婚宴,之前还被媒体直击吴建豪在台北开着名车趴趴走,但身旁始终未见老婆大人,让感情不睦的传言再起,由于2人长期分居两地,加上身世背景、个性相差甚多,让吴建豪婚姻似乎也走到了尽头!

吴建豪离婚真相竟是性生活不行?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和富家千金已经离婚!离婚原因大家都猜不到!竟然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吴建豪的妻子娘家非常富有,但是她也非常爱玩。据说吴建豪和她的性生活不协调,再加上两人性格也不一样,经常吵架,于是两人干脆离婚算了。这样的离婚理由真是简单粗暴,但也有点说出不出口,两人的感情真的没办法再弥补了吗?

吴建豪出席某活动时,对于离婚传闻,他没有回应。外界盛传是他的原因导致离婚,这要是回应了,实在是没面子啊。吴建豪有宗教信仰,遵守婚前无性行为的规定,所以棋差一着。吴建豪和娇妻恋爱时十分甜蜜,于前年11月举行的婚礼十分盛大。这场豪门婚礼令许多人羡慕不已,新娘富有又貌美,新郎帅气又温柔,真是一对金童玉女。

吴建豪老婆个人资料

石贞善(Arissa Cheo)1982年生,新加坡籍华人。艺名姚之宁。家族富裕,早期赴台出演电视剧《吐司男之吻2》、《甜柠檬之恋》,后赴美读书。她的Mv作品有吴建豪的单曲《我的王国》和《Never Let You Go》。

2013年11月7日,石贞善与丈夫吴建豪前往婚姻局完成宣誓,情路走7年的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