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糯米的真名疑曝光 刘恺威一家买豪宅独独杨幂不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0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明星买豪宅似乎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最近有网友爆料刘恺威一家出动买豪宅,却独独把杨幂落下了,难道刘恺威杨幂真不和?这一次,刘恺威豪宅的曝光也顺便的将小糯米的真名暴露了,原来小糯米的真名字不是之前大家传说的刘杨米,而是......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刘恺威全家出动看房子,但杨幂却不见踪影,最后以6千万扫两豪宅

  3年前奉女成婚的刘恺威和杨幂,在峇里举行了世纪婚礼,其后诞下爱女小糯米,一家三口短暂幸福后,屡传婚变。

  日前中午,刘恺威秘带3岁爱女小糯米及父亲刘丹,去看备受名人红星追捧的「西贡楼王」,但是老婆杨幂呢?连日都不见人!两父子当天连看几个单位,其中对一个近4,000万的地下特色户情有独钟,有指刘恺威最后用6千万豪扫两个单位,打算一个自住、另一个近2000万单位则送给父亲。

  42岁的刘恺威和30岁的老婆杨幂,结婚后分头努力在内地赚大钱,聚少离多,又分别传出与拍剧对手恋上,离婚传言甚嚣尘上。去年6月,刘恺威到香港机场接太太机,当时两人貌合神离,感情变淡一事,更加扑朔迷离。

  日前,刘恺威返港休息,连日都身兼母职带女儿,又与父亲刘丹外出三代同堂喝茶逛街。多日来的亲子乐,老婆杨幂都不见踪影。

刘恺威豪宅

刘恺威豪宅

  日前周日中午12时,全身黑色又戴帽的刘恺威低调带爸爸和3岁爱女小糯米(刘苡馨)及外佣,去西贡看新楼盘。

  当日其妻杨幂玩失踪,只见刘恺威父子全程在三名地产经纪包围下,连看几个大单位。当中包括三、四房大单位及特色户。逗留约个半个小时,两父子笑逐颜开,似乎已有心仪单位。

  据悉,地产商在上星期二起标售59单位,而现居西半山宝城大厦的刘恺威近日有意找新屋,相约相熟经纪去看楼。而他当日对一个实用面积约1,700尺,拥逾千尺花园的地下特色户最喜欢,尺价约2.2万,价钱近4000万。最新消息指刘恺威已成功购下两个单位,一个4000万特色户自住,一个约1,800万三房单位就送给父亲,作为下月父亲节大礼!

刘恺威买豪宅

刘恺威买豪宅

  你知道小糯米的真名吗?小糯米真名打破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传言,撒了一把好狗粮!

  杨幂和刘恺威的新闻一直受到众多人的关注,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先是刘恺威被曝出与王欧的恋情,再接着就是曝出杨幂与刘恺威离婚之说。再然后就是说杨幂再怀孕,等等这些话题都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关注!

  说起杨幂和刘恺威很多人都会不自觉地想到“小糯米”,因为小糯米是他们爱情的结晶,虽然杨幂不经常陪孩子但是杨幂是真的爱孩子啊,一提到小糯米都是满脸的骄傲,试问谁想起自己的孩子不骄傲呢?

  其实关于杨幂的孩子小糯米的真名有很多说法,有人说是叫“刘杨米”谐音“留杨幂”能证明刘恺威爱杨幂的心,但是呢,很多人不认同,觉得太难听了,但是就在最近又有一个疑似真名的出现了“刘苡馨”,其实乍一听这个名字好难记啊,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个是好名字,据很多知情人士透露这就是小糯米的大名,虽然杨幂和刘恺威还没有说话。

  但是小编又有些疑惑了,他们这个时候“不小心的”泄露了小糯米的真名,到底是有何用意?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前一段时间,杨幂和刘恺威被传要离婚的事件不?

  当时这件事传的沸沸扬扬的,但是最后没有离婚,后来发现杨幂和刘恺威在各个场合和小糯米一起出现,呈现出来的都是其乐融融。也许这一次“不小心”透露出来的名字也是故意放给媒体的,一破江湖上离婚传言,不得不说用心良苦啊!

小糯米的真名

小糯米的真名

  小糯米真名含义

  网上有很多网友爆料说杨幂的女儿叫“刘杨米”,意思是“留杨幂”,刘恺威在女儿的姓名中暗藏玄机期望能和杨幂永久在一起,可是这一切都是传言,那么小糯米真正的大名到底叫个啥?据刘恺威曾无意中泄露说她和杨幂的女儿真正的大名叫刘苡馨,小名之所以叫小糯米是因为刘恺威期望女儿永久黏着自己。刘恺威还爆料说,女儿的大名来源于“期望她天天开心”的简单愿望,这个“馨”字中包含着“天天开心”的意思。

  那么杨幂和刘恺威到底是否离婚了呢?从杨幂和刘恺威的身上,咱们看到了“家庭炒作”。也就是说杨幂开始在公共场所秀恩爱,从两人一起现身机场和女儿的校园活动,咱们能够看出两人的婚姻状况仍是正常的,起码在外界来看好像是没有离婚,但这一现象也许是为了维护小糯米假装恩爱夫妻也许是两人真的还是在恩爱之旅。不管她们两人的婚姻如何,我们还是希望小糯米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像刘恺威所希望的一样天天开心。

  刘恺威豪宅挺价格就觉得豪气,而且这其中一套还是买给自己的爸爸的,孝心可嘉。不过,也许是杨幂忙于事业吧!好像有很多网友觉得杨幂似乎很少和家人在一起,对小糯米也缺少关心,但是没有母亲会不爱自己的孩子的,杨幂对小糯米的爱应该不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