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婚礼之后狂掉粉 袁弘粉为什么不喜欢张歆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48: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歆艺电影即将上线,很多网友都期待二姐在《泡芙小姐》的表现。张歆艺与袁弘结婚有一段时间了,两人依旧甜蜜。可是,自从袁弘张歆艺婚礼举办之后,袁弘就一直在掉粉,为什么袁弘粉丝那么不喜欢张歆艺呢?

  《泡芙小姐》电影上映时间预告片在线 袁弘张歆艺婚礼怎么认识

张歆艺

张歆艺

  电影《泡芙小姐》述女主泡芙(张歆艺饰)在聚会上邂逅了男主顾上(王栎鑫),一见钟情后成了夫妻,然后开启了一段爱情大冒险。早前,电影也发布了推广MV,而他的演唱者就是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华人歌手张蔷。

  推广曲《你还记得那个电影演员吗?》中,张歆艺将开启超人模式,会有高难度的空翻呢~是什么让张歆艺这么拼,一起来欣赏MV吧~

  在大众眼里,离过婚的女人就应该夹起尾巴做人,谈恋爱、再婚就应该低调一点!但是张歆艺却不一样~她和袁弘如今堪称娱乐圈最会撒狗粮的夫妻,而且两个人从结婚至今都一直很甜蜜~

  张歆艺一直以来都是很直的一个人~有话直说,所以对于她来说没有什么不能聊得,因此在她面前,蔡康永金星的套路都完全没有用,只要在家人和老公能接受的范围内她都会实问实答!可以看出她的确是一个比较坦荡而且很顾家的人~

  其实刚开始袁弘和张歆艺公布恋情的时候,并不被人看好,不少网友认为张歆艺不仅离过婚还当过小三,而且还一直有整容的传闻,所以大家都认为张歆艺配不上袁弘!

  刚开始小编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想法差不多,对张歆艺没有什么好感。可是最近看了她在几部综艺中的表现,慢慢的开始觉得她真的有值得被袁弘喜欢的地方!

袁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

  在《妈妈是超人》中,张歆艺曾为超人妈妈包文婧代班一天!小编看完后只想感叹一句,张歆艺也太适合做妈妈了吧!能把娃哄得老老实实的!还可以看到这个孩子身上的亮点~元气酱甚至觉得她比包文婧做的要好太多了!

  最近她参加的《萌主来了》又让小编看到她身上善良的一面~她能耐心的照顾猫狗,而且连狗狗的情绪都能拿捏准确!狗狗随地大小便了之后她也会细心的分析原因,而不是没来由的发火~不愧是朝阳区第一铲屎官!

  对小动物有爱心,对小朋友有耐心还能发现她们身上的闪光点~最最重要的是!不管录什么节目,总能看到袁弘出境~可以看出他们不只是在节目上秀恩爱,在私下里也是真的很亲密!

  当张歆艺的爸爸知道她又谈恋爱的时候,和很多老人的第一反应是一样的,他认为张歆艺已经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了,下意识的就比别人矮了一截,一定要好好地对待人家。知道这件事的袁弘没有多说,只告诉张歆艺,他一定会好好对待她。

  袁弘这么说也的确是这么做的,不仅给了张歆艺一个浪漫的求婚,还给了张歆艺一个完美的婚礼!丝毫没有因为张歆艺结过婚就区别对待~即使他们两个人刚在一起时被很多人不看好,但如今这两个人越来越甜蜜越来越幸福了~

  离过婚又怎样,有个真正爱自己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张歆艺袁弘已经向我们证明了,两人的爱是坚定的,流言蜚语才不会击倒相爱的我们!祝福两人永远幸福~

  袁弘张歆艺婚礼照片 伴娘伴郎颜值逆天

袁弘伴郎团

袁弘伴郎团

  2016年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婚礼的伴郎伴娘团也为这场婚礼增添了不少色彩。彭于晏刘昊然胡歌马天宇组成的暑期的伴郎团,谭维维何泓姗、吕夏、娄艺潇组成伴娘团。袁弘张歆艺伴娘伴郎颜值逆天并不夸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袁弘张歆艺婚礼照片吧。

  袁弘张歆艺婚礼照片,伴娘伴郎颜值逆天。袁弘张歆艺德国婚礼备受人们关注,颜值报表的伴娘伴郎团同时也是婚礼上最主要的看点之一。

  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袁弘西装笔挺,气度非凡,张歆艺一袭中式礼服亮相,美艳大气。由胡歌领衔的伴郎伴娘团一同亮相。

  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一切惬意又美好。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新娘张歆艺当天身着劳伦斯许为其定制的中式礼服,以明代凤冠点翠为设计灵感,一袭复古的大红色长裙加上绣制、镶嵌的珍珠宝石,纯手工缝制据悉历时三月之久,整体造型古典优雅,独具文艺气息。

  最强伴郎伴娘团的到来也为这场婚礼增添了色彩,由彭于晏、刘昊然、胡歌、马天宇组成的伴郎团统一的黑西服风度翩翩,谭维维、何泓姗、吕夏、娄艺潇组成的伴娘团身着特意设计的裸粉色长裙,在草地上与新郎袁弘纷纷撑伞合照,梦幻美好,文艺之余还不忘逗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