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症女孩跪求韩红惹争议 脾气暴躁的韩红为何让人敬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47: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绝症女孩跪求韩红帮忙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讨论。8月21日,在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活动中,一个绝症女孩跪求韩红帮忙,因为女孩不符合活动的帮扶条件,韩红就自己掏了腰包,给了女孩母亲2万元。面对女孩强烈的求生意志,韩红也忍不住转身流泪了。

韩红公益基金会

韩红公益基金会

  韩红的举动感动了很多人,但是也有网友疑问为什么绝症女孩不符合帮扶条件呢?该女孩患的是皮肤癌,目前的医疗水平还无法医治。该女孩的哥哥姐姐也是因为此病去世的,也许是害怕自己遭遇和哥哥姐姐一样,女孩哭得特别伤心。

  活动那天雨下得特别大,看到这样的情境任谁都会同情这对母女的,可韩红的百人援宁为什么不帮忙呢?

绝症女孩跪求韩红

绝症女孩跪求韩红

  其实百人援宁是针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以“固原”地区为主的贫困县开展为期14天的义诊和捐赠活动,虽然和医疗有关吗,但是不包括绝症的治疗和帮助。这就好像你是一个低保户,但是你已经不上学了,任凭你家境再怎么困难,都没有办法申请助学金的。帮助不是一味的奉献,它还是需要一定的规章制度的。女孩的遭遇的确很可怜,但是不符合帮扶条件的话,基金会不帮忙是对的。不然的话,会造成秩序混乱的。

  也有网友揶揄,明星那么多钱,韩红给2万块太小气了!

韩红慈善

韩红慈善

  韩红再有钱,她也帮不了所有人,小编一直不太赞成直接救助的方式。明星收入的确高,韩红即使在现场没有那么多钱,也可以在事后给女孩一大笔钱。可是直接救助容易引起矛盾,医院里有那么多绝症患者,他们都需要帮助,难道他们都要来跪韩红吗?

  更何况韩红或许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有钱。这几年我们也很少看到韩红出来唱歌了,她做的大部分的事情是做公益。跟大多数的明星不一样,韩红做公益都是实打实的在做,而且每次都是身体力行的参加,同时还鼓励其他明星参与,比如拉着的她的侄子张一山来扫大街。

韩红慈善活动

韩红慈善活动

  2012年,韩红慈善基金会成立之后,韩红就开始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先后为西部地区举办了“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百人援疆’、百人援青”、“百人援贵”、“百人援甘”的援助活动,这一次如果不是绝症女孩的出现,很多人都不会知道韩红的百人援宁活动的,低调做公益的韩红她图什么呢?一直做公益的韩红,动不动就捐款百万、千万...她还收养了两百多个孤儿,即便她有座金山,怕也是会被掏空的。

  韩红因为脾气暴躁、长得有比较胖,一张韩红听了想打人的表情包被大多数人收藏的。可是韩红暴躁的另一面,却是善良到了极致。说韩红是爱心大使,小编觉得真实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圈有谁能像韩红一样致力于慈善事业,因为韩红热心公益,所以娱乐圈好多人也很敬重她,比如娱乐圈大哥成龙就很尊重韩红。

韩红

韩红

  虽然明星收入高,但韩红绝对不是最高的那一个,对比动不动就上千万的片酬、录个综艺就涨身价的娱乐圈,一直都以唱歌为生的韩红收入应该也只是中上水平而已。其实做公益和收入无关,善良和慈善无关,但韩红却是本着一颗善良的心去做公益的。

  绝症女孩跪求韩红得到同情和帮助,也只能是一时的。虽然有网友表示女孩这样做算是逼捐,但小编觉得女孩只是想活着而已,她正值花季实在不该就此陨落。但女孩还是应该寻找正确的救助机构才好,同时小编也希望有一天癌症也能被轻松治愈,让悲剧不再发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