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谷神奇王传君恋情曝光 女方疑为胡一菲死对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3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关谷神奇王传君恋情曝光,两人在吃饭期间频频虐狗羡煞旁人。据猜测女方疑为胡一菲的死对头,跟胡一菲有着不小的“矛盾”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王传君的女友是谁?说一说《爱情公寓》之后,王传君为什么变成胡渣大叔了?

王传君恋情曝光

王传君恋情曝光

  王传君恋情疑曝光 与女友甜蜜亲吻似同居

  据6月7日报道,曾在《爱情公寓》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感情生活疑曝光。

  近日,记者拍摄到王传君出现在北京机场,衣着朴素毫无明星架子,宽松衬衫搭配复古黄色包头帽,脸颊依稀可见胡碴,完全颠覆《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的白净形象,虽然转型成一枚沧桑大叔,可是在他的身边依旧不缺美女围绕。

  几日之后,在某露天餐厅记者再次发现了王传君,而他身边的美女正是机场陪伴的那位。女生不一会儿就躺在王传君怀中,王传君还贴心为女生喂果汁。两人一阵畅聊,情到浓时王传君当众连吻女方三下,虐狗指数飙升。

王传君

王传君

  当天傍晚两人同其他两位好友一起吃饭,就餐期间也是恩爱秀不断,目无旁人的深吻。用餐过后,王传君和女友一起大手拉小手回到家中,完全似热恋同居状态。

  根据本星探拍摄的画面,基本确定王传君已顺利脱单且两人已经处于同居状态。而且本星探在微博上也找到了关于王传君女友的蛛丝马迹,一位微博名叫:野百合lily9的人和这位王传君的女友甚是相似,且与王传君微博频频互动,该博主疑似模特身份,或许王传君的大叔造型就是拜这位模特所赐,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的二人,愿意做彼此的润唇膏,愿意成为彼此的依靠,这样简单的爱情何尝不是世人所向往的呢?

王传君恋情曝光

王传君恋情曝光

  王传君恋情曝光 微博晒心形吻到停不下来

  当天傍晚,两人与其他两位好友一起吃饭,就餐期间也是恩爱秀不断,目无旁人的深吻。用餐过后,王传君和女友一起大手拉小手回到家中,完全似热恋同居状态。

  而就在6月5日,王传君在微博上晒出洗澡的花洒在墙角映出的心形,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心”,可见心中满满都是爱啊!

  早年王传君曾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但十分低调,一直没有公开恋情及女方身份,不过两人在2013年分手,有传是因为王传君在拍《爱情公寓》期间与邓家佳假戏真做、产生暧昧,引发女方不满。不过这些传闻随着邓家佳宣布结婚而不攻自破。

王传君恋情

王传君恋情

  王传君女友是谁

  据媒体爆料王传君的女友是刘倩。

  刘倩,1987年4月2日出生,江苏苏州人,上海戏剧学院06级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星空卫视主持人、演员。

  2010年,电视剧《爱情公寓2》中客串阿曼达。一菲的死敌。

胡一菲

胡一菲

  王传君近况

  对于王传君曝光的恋情,网友纷纷喊话:小姨妈,你的关谷被人抢走了。

  据说,爱情公寓第五季还会开拍。

  据传现在的“关谷神奇”却不在第五季的签约名单里。不论真假,来看看现在关谷君变成什么样了。

  照片中的他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留着长发,叼着香烟,面部沧桑许多,一改之前的小鲜肉形象,变成大叔。许多粉丝一度接受不了,纷纷取关。

  有网友称,是因为心直口快而得罪业界大佬,导致封杀。去年底在《摆渡人》上映后发表“我不喜欢”4字评价,得罪王家卫。

王传君近况

王传君近况

  12月25日中午,王家卫发博回应《摆渡人》争议,称 “我喜欢”。随后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关谷的王传君,在微博上写道:“我不喜欢。”疑似吐槽《摆渡人》。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电影《摆渡人》自23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涨,但口碑却陷入两极分化。25日中午,王家卫发博回应争议,称电影纵有缺憾,但“我喜欢”。随后梁朝伟陈奕迅、angelababy、陈坤刘亦菲李晨张榕容等明星们纷纷转发这条微博,发起“我喜欢”的话题接力,一时引来网友热议。

  王传君则在微博中写下“我不喜欢”,疑似吐槽《摆渡人》。网友高呼:“哥,你也太直白了吧!”有网友调侃道,“哈哈哈耿直Boy要搞事情,不过有话直说的态度我们喜欢!”

  王传君恋情曝光,网友齐声祝福。虽然王传君现在变化挺大的,但是还是有许多网友十分怀念关谷这个角色,所以看到关谷有对象,网友除了送祝福,还不忘呼唤小姨妈邓家佳,足可见大家是多么喜欢关谷和小姨妈啊!小编总觉得《爱情公寓》没有关谷,就少了许多味道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