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与袁姗姗假戏真做了 郑恺分手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58: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凯和程晓玥在一起近三年,两人一直都非常低调。公布恋情两年,感情也始终很稳定,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在《我们相爱吧》中展现的真实之后,发现两人的爱情好像真的甜的冒泡!日常互怼很真实,生气来的很自然,就和普通情侣的恋爱日常一模一样,明星把恋爱谈的这么接地气,只有一种原因,那是真爱啊~

   

   然而最近,却传出要两人疑似分手的消息。10月19日是程晓玥的生日,但是郑凯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准时零点送上祝福。生日当天,也只是程晓玥跟好友一起度过。接着,又在这两天被网友发现,程晓玥微博已经取关了郑凯。

   

   如果是感情稳定,小吵小闹的话,不至于连微博都取消关注吧,毕竟微博一取消,大家就都会觉得两人恋情生变。

   

   而程晓玥最新晒出的微博也剪短了头发,不知道只是换个发型,还是换个心情~

   

   粉丝在下面很是担心的询问为何取关郑凯,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近日,程晓玥现身某地参加某知名品牌的活动,一身新造型看起来十分耀眼,当记者问起她与郑恺感情时,她虽然选择了避而不谈,但是眼角却有一丝泪痕,貌似还没有从分手的阴影中走出来,突然有点心疼她。

   

   同样是面对分手传闻,郑恺就显得淡定很多,微博丝毫没有展露出难过或伤心情绪,反而一直在宣传自己的新剧,整个人状态都非常好。所以网上开始有传闻称:郑恺甩掉程晓玥,与袁姗姗假戏真做,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呢?让我们来听听郑恺本人怎么说。

   

   近日,郑恺现身某活动现场,仅用8个字回应了分手传闻,那8个字表示“工作太忙,无心感情。”然而对于网上那些郑恺移情袁姗姗的传闻,郑恺表示不想自己的朋友被冤枉,戏就是戏,永远都不会成真。郑恺袁姗姗解了围,却只字未提女友程晓玥,看来两人确实已经分手,此刻有多少网友在为这一对感到惋惜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