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杨紫一山当初为何不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5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31日,娱乐圈里最热的消息莫过于宋仲基宋慧乔的世纪婚礼了,当大家还沉浸在喜悦当中时,杨紫却悄悄的晒出了一张和秦俊杰的合照。本以为这是杨紫的日常秀恩爱,可没想到仔细一看,竟然还有一个男人。没错!他就是张一山。

  ​

 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杨紫一山当初为何不在一起

  ​

  不得不承认,什么双宋CP都是假的,杨紫才是真正的大赢家!一边是爱情,一边是友情,这着实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啊!话说回来,杨紫和张一山是从小认识到大的,可是俩人为什么没能走到一起呢?

 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杨紫一山当初为何不在一起

  当年,杨紫和张一山两人因录制《家有儿女》被观众们熟知,如何十多年过去了,两人也成为了演艺圈里的小花旦、小鲜肉,人气也比当年高涨了不少。所以,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密切,但却看不到关于两人的任何绯闻,难免让不少粉丝感到失望。

 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杨紫一山当初为何不在一起

  对此,曾有记者问过张一山为何和杨紫在一起,张一山给出的答案也让人表示无奈。张一山表示::“我们太熟了,下不了手,我们到不了那一步。”不管是张一山还是杨紫,俩人都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而已,并没有想过要进一步发展。

 杨紫合影张一山秦俊杰 杨紫一山当初为何不在一起

  如今,杨紫收获了爱情,而友情依旧牢固,真是人生的大赢家啊!当然,也希望我们的小雨同学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咯,不然当电灯泡真的很尴尬的。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