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思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思文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4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脱口秀女演员思文最近凭借《脱口秀大会》的精彩演出而名噪一时。脱口秀思文原名叫什么?脱口秀思文哪里人?脱口秀大会思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思文老公是谁?

脱口秀大会思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思文老公是谁

  《脱口秀大会》虽然是一档咖位不高的网综,却不影响节目的走红,连带着节目中的素人也火了一把,思文就是其中的一位。节目首播犀利主妇思文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这位小主不仅兼具泼辣与抓马属性,真实身份竟也隐藏了诸多秘密!

  除了作为《吐槽大会》编剧、《今夜百乐门》编剧外,思文还是《今晚80后脱口秀》的常驻卡司和幕后编剧,因为曾作为幕后人员在节目录制前给张绍刚对稿,被称为名嘴张绍刚“背后的女人”,是其编剧团队的中坚力量。而作为此次脱口秀高手联盟中唯一的女性,走上前台的思文义无反顾地扛起了为女性做担当的重任,从女性独特的视角切入各个选题。令观众叹为观止!

脱口秀大会思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思文老公是谁

脱口秀大会思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思文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