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圣懿诋毁宁泽涛 宁泽涛告邵圣懿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43: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邵圣懿诋毁宁泽涛 宁泽涛告邵圣懿了吗- 责任编辑:Penny

宁泽涛和邵圣懿有什么过节

26日,认证为“体育专栏作家、体育产业工作者”的@棋哥发了条微博说,中国游泳人才辈出,同时暗讽某人“过度迷恋娱乐,作秀,走穴,自恋,玩颜值,骂游泳中心,怨天尤人……耽误的事儿大了。”而后,邵圣懿点赞了该微博。

不过随即有网友在7点55分时在该条微博下留言,并艾特了邵圣懿,写道:“@邵圣懿 哇哦!对你刮目相看 居然还点赞,你拿个世界看看啊!媒体人这样做真的好吗?人家巅峰你们捧,在低谷就该损吗?”。该条评论得到了超过200的点赞。

邵圣懿马上在8点02分回复了这条评论,他写道:“孙杨在披荆斩棘,那位在发广告买热搜~ 低谷,怕是过不去咯”邵圣懿的这条回复也有超过150位网友点赞。此举立刻引来网友热议,不知道宁泽涛是否是看到了邵圣懿在这条微博下的回复,他28日18:41分发布了一条微博,写道:“谣言、网络暴力何时休?!”

宁泽涛向央视主播邵圣懿发律师函

作为一名央视主持人,作为一名有公众影响力的名人,发布这样的消息无论如何是不应该的。如果邵圣懿有证据,可以亮出证据,但是他没有,而是用一种讥讽的语气来讽刺宁泽涛。这样的做法,显然很不恰当。结果,宁泽涛极其委托人向邵圣懿发布律师函,要求其必须道歉。具体如下:

宁泽涛为什么被国家队开除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公开声明,确认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调回原单位(海军队)训练管理。

理由是:宁泽涛在国家队期间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给国家游泳队的建设造成了不良影响……希望宁泽涛能够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并改正问题,国家游泳队的大门始终为那些有才华、有志于为国争光、愿意为中国游泳事业做出贡献的运动员敞开。

其实关于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的事,去年10月就已经有消息,传闻因体育总局人事调整,公告迟发了四个月。

不少群众都知道,所谓的违规违纪行为,是宁泽涛个人跟国家队之间的金钱利益冲突。

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宁泽涛和伊利签下代言合同。然而国家游泳队作为一个整体,与蒙牛签署了品牌赞助关系,伊利跟蒙牛互为竞品,这就尴尬了。结果是宁泽涛拒签了游泳队与蒙牛的合同,继续代言伊利。

随后,宁泽涛又成为了阿迪达斯代言人。而游泳国家队服装赞助商是361,再次互为竞品。

一而再挑战国家队,宁泽涛受处分几乎是意料之中的事。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