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招黑体质无法解 是低情商还是人缘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32: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要说娱乐圈的女星是“招黑”体质的可不在少数,自带“招黑器”的她们究竟因为什么屡屡被黑?有人曾讽刺这些女星的情商不够,也有人因她们种种负面新闻本就对其产生了偏见。总之小编以为,被黑一定不是无理由的。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自从搭上演员张翰后,似乎干什么都让人不顺眼,这不,最近张翰刚刚公布了两人的恋情,似乎要为女友正身、力挺女友,结果不亚于火上浇油,不仅没得到祝福,还让女友遭到更猛烈的炮轰,比如说她整容、装纯等,连带张翰都被说成娱乐圈又一渣男,古力娜扎随后又被人挖出年龄造假,古力娜扎实际是88年出生的,但她却说自己是92年出生的。

  古力娜扎在节目《偶像来了》里谈及被网友黑的经历,称自己做什么都会被骂,连喝水都被黑得体无完肤,还会牵扯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新闻,说到动情处,她泪如雨下,连一旁的蔡少芬、林青霞都表示很心疼。

  古力娜扎为何这么不受网友待见呢?很简单首先是古力娜扎演技一般,没什么实力,通常人们对有实力的人非常崇敬,即使他们有什么缺点或过错,都愿包容,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虽然拍了好几部片子,如《警察故事2013》《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缉》,但都效果平平,没给别人留下什么印象,也没获过什么奖项;此次,就是古力娜扎太过娇柔做作,让人觉得不真实,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喜欢太过做作的女人。最后也是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大家都认为是古力娜扎抢了郑爽的男友,在网友们看来郑爽和张翰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

  赵丽颖喝水招黑事件始末

赵丽颖

赵丽颖

  当时刚刚播完新还珠格格,李晟当时也是比较红,而且当时另一部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也正在热播当时的丽颖在新还珠里演晴儿,所以当时确实人气不如李晟。

  李晟说拍哭戏时需要补充水分,自己最高纪录是曾经一口气喝完了1.5L的瓶装水,这时主持人说表演一下,丽颖当时在旁边说,特别想喝一口,因为太渴了,结果当天赵丽颖被网友黑喝水姿势差。现在大家都比较了解丽颖了,就是一个耿直girl。

  赵丽颖做客金星秀,和金星面对面谈及招黑那些事的时候,丽颖第一反应还是当年的快本上,喝水被黑。金星问丽颖是不是自认招黑体质,丽颖招黑的事多了去了,但是第一反应还是这件事,可见这件事当时对丽颖影响还是很大的。

  林允被黑原因

  林允是由美人鱼进入观众视野的,刚开始的时候观众对她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觉得是个蛮可爱的小姑娘,毕竟顶着星女郎的头衔,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的。

  但是貌似是和冯绍峰的绯闻传出来后,大家慢慢对她粉转黑了,网络传言林允插足了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主动搭上冯绍峰,成为第三者并成功上位。

  再加上被挖出原名叫费霞,一个比较土的名字,改叫林允,有蹭“林允儿”这个名字的嫌疑,然后又被怀疑各种模仿倪妮,经常造型和倪妮相撞,所以观众好感度更低了。

  其实客观来讲,林允长得还是蛮有特点的,也算看起来很有青春活力的小姑娘,但是可能情商还不够高,需要慢慢增加观众好感度才能在娱乐圈更好发展。

  沈梦辰也是招黑体质

沈梦辰

沈梦辰

  说起沈梦辰,一个女主持人能又这么大得关注度真的很不容易,身上黑点也是很多。

  首先她能红,除了湖南台力捧之外,和杜海涛得绯闻也是帮助了不少,两人虽然一直就没否认恋情,但也没实打实地承认恋情,让人认为有炒作地嫌疑。

  接着呢,就是沈梦辰十分热爱P图,P图其实也很正常,但是她P图只P自己这就很不地道了,和大表姐刘雯合影腿长比刘雯还长,就被认为很有心机。

  然后在节目上又各种爱抢镜,衣服又几次滑肩,无论有意无意地,都让人感觉很像有意地。

  没事就要滑一下。

  又被认为造型各种模仿angelababy

  有蹭baby热度地嫌疑。

  再加上整容史被挖出来,真是从丑小鸭变白天鹅地过程啊。

  节目上地素颜更是被各种吐槽啦,认为和妆后真的差很大。一个主持人,靠被黑能红成这样很不错啦。

  明星们反“黑”绝招

杨幂范冰冰

杨幂范冰冰

  虽然频繁被“黑”,但范冰冰的回应从头到尾都透露着“霸气”。“万箭穿心,习惯就好”是范爷的标志性话语,她近日通过微博再次展现了自己不惧“各种黑”的勇气,“从来没有把任何人当过敌人,太浪费生命。与其花时间探究对手,不如全力完善自己,不做无底线的事,但也不会无辜承受因你的过错而带给我的伤害。信不信由你,我不辩,且看岁月道出真相。法庭有被告,心中无敌人。我从不怕躺枪,也躺惯了,即使倒下,也要身姿优美。”

  如今,杨幂似乎也学到了范爷的霸气,面对于正“接烂片”的指责,她表示:“如若心里够坦荡,又何惧他人诋毁你诬蔑你,若如心中够强大,又有什么必要让自己草木皆兵,到处树立假想敌。今晨心中洒满阳光,快乐无恙。”

  还有的明星面对“黑粉”选择了大气淡定的方式,比如袁姗姗。她先是发起了“爱的骂骂”,用捐款的方式给“黑粉”以还击,并大方承认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在微博上,她表示:“评价是别人的,努力是自己的,不能因为别人的评价结束自己的努力,也不能因为自己的努力忽视别人的评价。谢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也谢谢他们坚持到底的反对。支持让我感到幸福,反对带给我动力。既然不能左右别人的评价,那就做好自己。”

  黄晓明则用“我是自己的高级黑”这种大家看起来“很二”的方式化解网友的调侃。面对非议,黄晓明自己表示:“面对困难事,有力而无气;面对强敌手,有知而无言。这两句是《精忠岳飞》里的台词,大意是说面对难搞的事要多使力气少生气,面对难搞的人要多体会少说话。窃以为很有道理。”

  其实不难看出,很多招黑的女星之所以被黑,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们的性格过于耿直。在娱乐圈这种地方,难免会落人口舌。有的女星一路黑到底,有的居然凭借招黑体质提升了自己的名气也是厉害,当然最好的情况便是成功洗白自己。这除了艺人本身,也还要看艺人的团队操作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